20.6.09

第二名。=D

赢有赢的好,输有输的好。
哈哈,这句话,正适合用在我们身上。
昨天的robotics competition,我那队拿了第二名。
嗯,还不错啦,满开心的,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失望。
满难得的嘛,才第一年参加,就能够玩到洲际的了XD。
我来说说,赢了的好处,再加输了的好处。顺便再分析坏处。XD
赢了:
能够代表砂拉越去参加全国赛。
经验多了,sijil也多了一两张。
也许,会有机会参加世界赛。
坏处:全国赛是八月比,所以会碰到trial exam。没时间concentrate念书。PMR拿8A的希望,可能会变低。

输了:
不必那么累得练习了(话说,参加了,我几乎每个下午都留在学校到五点多)
功课,不怕再漏了。
PMR拿8A的希望高了一些XD
坏处:没得玩了,不能找借口出去班了【我不是坏学生,只是就算最好的学生,也会想玩的】,Korea飞了,明年的世界赛,在M'sia!!我和我的宝贝……车,分了。

不用紧啦,明年再来玩过咯,怕什么?希望是新的map咯,比较好玩,具挑战性。
来吧,朋友们,我们来约定,明年一起玩个够!

呵呵,我很想放我的宝贝车的照片上来,不过想想,要是不小心,被人copy and paste 掉,那我的责任岂不是很大咯~我不是说你们会copy的,你们又没用到咯,只是以防万一嘛……
哈哈,来看照片吧。

Photobucket
练习练习XD

Photobucket
排排坐,等练习。

Photobucket
等等等,一人手里一辆车。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拿了第一的那组,我们校的。

Photobucket
又是我们。猜猜我是哪个吧~哈哈

Photobucket
专心一致

Photobucket
等车回家ing..XD

Photobucket
Robot Energizing 的map...

Photobucket
Robot Energizing 的map...

Photobucket
赛后的用餐时间,那个米粉超级咸的!!

Photobucket
mingling among us?哈哈

Photobucket
又是我们啦XD

有那么点遗憾,就是没有去认识其他学校的人。

ps:我好久没那么长的文章了。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这种比赛的哦?
我是井底之蛙。。。~
呵呵!

不过,
恭喜你!

Anonymous said...

wow...好厉害叻!
你们去哪里比赛啊?

@ting said...

jasmine
有啊,呵呵。

谢谢咯

Cindy
我们在实比河比而已啦。^^
全国在玻璃市

@ting said...

Cindy
呃……是实比河小学哦..

Shu Hui said...

小学参加过,怀念哦~
因为好好玩!中学没机会玩了~~

@ting said...

乌龟
中学没有参加吗?

+u!W said...

我知道你是哪个哦~
戴眼镜的那个对不?xD

在前三名就值得恭喜了~
恭喜恭喜^^

@ting said...

薄荷
哈哈,怎么会知道的?XD

谢咯^^

Wendy said...

恭喜哟~=DD
我们还在班上打赌你们和bernard他们谁会拿第一~==''

Unknown said...

=)
以前我的小学,他们也是参加这个比赛,结果玩到去中国,超榜的

加油

Unknown said...

我学校应该派马来人去吧
我们都不懂……
不过其他的朋友有参加,听说过

加油咯

=)

wenyileong said...

好厉害!
恭喜你呢!

@ting said...

wen
哈哈,猜中了没?

杨宝贝
lol..这么爽哦

佩雯
你该试试看,很好玩的

wenyileong
谢咯^^

hmm said...

哇..
你的部落很漂亮哟!
好久没来了.. =]
怎么有这样的比赛的瓦?
很罕见哟..
新部落哟~
http://qy-bloggie.blogspot.com

lsxuan said...

你是长头发,戴眼镜的对不对?

@ting said...

Sharon
谢谢哦!^^
哈哈,其实我也是去年尾才懂得哦~

我连接你了哦!

lsxuan
对对对XD

蕴如 said...

恭喜你们哦!!

@ting said...

蕴如
谢谢哦!

Clare Chua said...

我看到我朋友了==

哈哈

Dandioy said...

我本来要参加这个club,只是没有时间~

@ting said...

Clare
哈哈,透露下是那位?

祈颖
你是Methodist的吗?

Florence said...

其实是在比什么啊?==对不起哦有点看不明...
不过你拿到第二也很好了...
下次继续加油哦:)

Esther Lee said...

zomok我以前学校没有酱的比赛=。=

@ting said...

Florence
呵呵,谢谢^^

如果
可能没有这个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