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9

自由...

...惯了。不过,那种自由自在,悠哉游哉的日子要过去了。束缚人的上课时间,又回来了。不得不按照时间表上课,再也不能随随便便的出去了。有点的不适应,可是没办法呀,不适应也得适应,这就是环境所致。热爱自由的我,没了自由。你想想,会变得怎么样呢?唉……我好想念去年的时光,好自由的中二。

105天,PMR就要到了。
147天,SPM也要到了。
这意味着,受苦的时间一点一点流失。
不过,大考的时间一点一点逼近。

我常常对自己说,开始读书了,你不是要8A的吗?
可是往往,我为自己找了借口:PMR还有那么久,慢慢来啦。
不过最近,似乎不能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我最有自信的数学,开始出了问题。
我知道,那是因为自己没上课,加上没去补习造成的。
不过这也不是借口,因为我大可自己学。
一切的原因,只在于懒。

从今天开始,我要不懒。
看起来很难的目标,不过我会努力。
过了这105天,我就自由了。
既然为了PMR努力了这么久,那么,在熬多三个月就能自由,那算什么?
呵呵,加油!

7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好好读书吧~
当成绩出来时你就会很高兴因为有努力过..:)
加油咯~别偷懒了...嘻嘻

Stellaツ said...

加油哦~好好读书吖

+u!W said...

对!
想起之后的快乐时光~
什么苦都是值得的~~

lsxuan said...

加油!!
祝你成功!!

Unknown said...

我在年头就告诉我自己,要开始读书了
PMR来临

到现在还没开始
=.="

Anonymous said...

拜托阿婷,我记得去年有个人也抱怨很没自由噢,怎么,现在开始怀念中2了啊?哈哈。。还有,不懂谁每次表格拿几个就到处乱晃,乱飘吼~阿飘生活嘻嘻。。

猜猜我是谁?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要加油呢!别偷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