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9

=.=(更新)

I want to say about something...
上一篇,写爽==
暧昧,不要这样说可以吗?Plz?就当我求你们了。
Bad mood...==


lol..不好意思,让你们误会了。
其实是我心情不好,然后看到留言,不知怎么,有点气到。【抱歉抱歉】
别见怪。
That's my brother..干哥。不是写爽的。
今天做了坏事啦,离校出走。哈哈
玩的很开心,不过竟被人讲==
那个人,给我小心。lol..开玩笑,纯粹想让自己发神经。
明天,又要做坏事了,嗯,希望后果,别太惨啦。
我指的坏事,没有很坏的哦,别误会了。

嗯,去面对我的思绪,好好整理整理,好久好久,没整理咯,乱的跟杂草有的比。
希望一个晚上,理得清啦。=)
笑,其实并不难,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今天,我学会了,不想面对,就转过身、转一念,事情会变的好很多。
就算不懂明天的路要怎么走,我依然有主。把一切交给主主宰。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LOLx..
- -
说错什么了么?
O.o

@ting said...

jasmine
=)

美子
其实,心情很不好,看到了留言,不知怎么,更加不好了。

+u!W said...

我们只是在开玩笑的啦~
不知道会造成你的不开心~
不好意思哦!

@ting said...

mint
不好意思,只是刚才心情太差了==

Kaijun said...

你还好吗???

@ting said...

嗯,还好=|

Kaijun said...

表面~
我们都被表面蒙蔽了~~
所以才会那样说的,对不起哦~
伤到你了。

@ting said...

嗯,或许我写的,让你们误会了。
光看表面,是真的会误解的。
别介意,有你们这些博友,就够了=)
至少,孤单的时候,你们还在。

Kaijun said...

好心情,坏心情,都是由你自己决定~
明天的路会是怎么样?一切只在于你自己怎么想~~

要开心哦~~

@ting said...

你说的是,所以呢,我决定,要保持好心情啦。=)
别让不开心击倒我~

Kaijun said...

朋友,笑一个~~
明天会更好的~~
say no to unhappiness,
say yes yo happiness.

但明天不要做坏事了~~
呵呵呵

wenyileong said...

现在心情好点吗?
来来来~~~~
笑一个~

@ting said...

枫神帮
哈哈,那不算是什么很大很大的坏事啦=)

wenyileong
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