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9

更新

乱来写的,因为似乎很多东西好写,可是又写不出来。
明明,在做事情的时候,想到好多好多东西来写。可是,一坐在电脑前面,就忘光光了。

嗯,来篇日记算了。哈哈,做么感觉我在骗你们来看我的部落那样?)

今天,星期一,这可是我自大概一个月来,第一次那么轻松,下午可以回家,下课可以去tugas。
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不知怎么,去tugas的时候很快乐。呵呵
而且是真的开心^^
也许潜意识里告诉我,没多少时间可以让我和这班tugas了半年的朋友们一起了,所以把握住时光。确实,form 3的巡查员,可能tugas到七八月就没了。所以,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

---------------------------------------------------------------------
两个不同的人,两张不同的笑脸。
明明,一样是笑脸。为什么?
一个,让我感到温暖。一个,却让我黯然。
曾经,这事不曾发生,只因我不碰触。
如今,不碰,也总被牵连。

毅然的下定决心,你我不再是朋友。
一切,由你开始,也由你结束。
我不做主宰者,也不做被主宰者。我只做旁观者。
开始讨厌看见你。同时,开始喜欢看见你。
这两个你,不会是同一人。

想说的时候,我自然会说。
不想说,怎样都不会说。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想说就别说~~
呵呵!

@ting said...

其实,我多想发泄出来。只不过碍于朋友们会看,我怕逼问,加上担心事情会传出去,我不敢说。只是,我想,有那么一天,我会不顾一切的倾吐的。不过那一天,恐怕还很久。==

~珊姑娘~ said...

部落格给你发泄,我们来听。。这样你会舒服点就好^^

greatsmile said...

虽然我很多压力,但是奇怪的是我很久都没发泄了。。。
可能是因为玩blog的关系吧!!!

小虫 said...

不要藏在心里酱久哦~!

lsxuan said...

后半部有些感性...
不想说就不要说,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ting said...

珊姑娘
我只是怕某些人会来看而已。所以还是选择不说。

greatsmile
哈哈,那还蛮好啊,部落格帮你消解压力

小虫
不会的啦

lsxuan
对呀,勉强不会带来幸福的=)

♥Shasha Chin♥ said...

想说又不能说...
那种滋味很难受的..

Qoo said...

对啊
有什么不开心
像我这样
大声给它写上来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当巡查员蛮爽的嘛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最讨厌那些藏着心机的笑脸!超级难看!超级样衰!哈哈……^^

@ting said...

半生熟
对呀!

Qoo
哈哈,我还没那种胆量啦

佩雯
偶尔而已啦

市长
那我不是心机,是烦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