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9

思念

在身边的时候,总不懂得珍惜这……缘分。
知道你离开,心里有点不舍,有点不甘。
因为走得一声不响
就算这样,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想到你写的东西
呵呵,我笑了
记得,我多么喜欢作弄你。
弄得你傻傻的,搞不清楚怎么回事。
然后,在电脑前面,偷偷的笑你。
哈哈,想起来,我还蛮坏的哦。

不知你现在好吗?
还是一样的?
现在呢,呵呵
只能在这里写写
思念的心情。
不晓得你记不记得我部落的地址哦
如果看到这一篇
会不会知道,
被写的人,就是你呢?
衷心的希望
你过得好
记得哦
主与我们同在=)

11 comments:

+u!W said...

feel到有点暧昧的成分xD

Bakeling said...

你也听过王菲唱吗?:“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Ç明洁⌂ said...

写个谁的呢?
好暧昧哦~~
不过我知道不是写给我的..

greatsmile said...

凡事有我们的主陪伴!!!

Shu Hui said...

暧昧暧昧~
不过思念也是一种幸福哦!

Kaijun said...

思念是一种病~~
偶尔一下就好了~~

Man Ching said...

思念一个人
有时很幸福
有时很难过

kae said...

嘿嘿~有点暧昧哟~
你的思念是幸福的么?是的话就好~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又在告白了哦?

路宝贝 said...

不要太想我。。。谢谢

@ting said...

To all:
thx 4 ur comments..
alex..if u wan to stay alive,plz dun s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