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

这篇是日记。

-旁晚屋后那片树林火灾,没什么大碍。
-我仿佛吧火灾当成吃饭那样平常,什么都没问,都是听来的。
-在学校,安安静静的,很闷。我的话,少。不过想的,比平时多好几倍。
今天发生的事,就这样,没了。好闷的假期。

领悟……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要放下。
别一直抱着过去,那样很痛苦的。

安静,可以逃避很多事情。



澄清:
我没有男朋友。
最近大家似乎吃错药,很多人问我了。
而且,我不要有男朋友。
总觉得,伤害比幸福来的多。


好了,就这样。闷闷的假期,让我的文章也变得闷闷的了。
没看到睡着吧?希望没哦。

13 comments:

Clare Chua said...

好巧哦,我家后面也是火灾,至于是树林还是屋子我就不知道了。。。
火灾当成吃饭般平常。。。yeyer...你好没心肝哦(开玩笑^^)

黑暗中也可以逃避很多事,也让我们看清自己。

@ting said...

哇,酱巧的...
哈哈,没心肝的我>"<

是啊,黑暗真的是那样的

wenyileong said...

伤害比幸福来的多?
咦咦?
为什么你的想法跟我雷同的?

Nate River said...

watching ur post isn boring at all
believe in urself
cheers~
:)

Nate River said...

watching ur post isn boring at all
believe in urself
cheers~
:)

Unknown said...

唉。。。

这种年级拍拖,真的是伤害比较多的

biandou said...

對咯==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單身萬歲muahahah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的假期超多东西等我做的
很忙下咯

Unknown said...

想些正面的


来,笑一个嘛
=)


有时又些东西没有绝对
只是看你个人认为
用伤害换回快乐的回忆值不值得……

先被判“爱情”死刑啦
哈哈

biandou said...

modem不関?不怕被雷劈中?……

Jocelyn Jshin said...

哇,你还可以这样平常?要是我,我不能~
哎哟,我的假期也过得闷闷得,文章也好不了那里~haizz..

Elisha Khaw said...

大家都喊假期闷呢~ >.<
不过也就快开学了~

@ting said...

wenyileong
呵呵,巧合呗XD

Nate
thx yar..^^

杨宝贝
对呀。

扁豆
哈哈,单身万岁XD

oms
其实我也是,只是懒而已。

佩雯
哈哈,会的会的XD

用伤害换快乐的东西,呵呵,那还真需要一番思考。

花仙子
我也不懂哦,就没什么感觉咯。。

假期很闷!!

小梦
是啊,不过又不太希望开学,人就是这样,矛矛盾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