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

Thx Lord for not letting me lose a friend...
发生了些事,不愉快的,差点失去一名朋友。幸好没有,Thx Lord for this...

今天,没什么特别。上一篇啊,vio..i'm sorry..can u forgive me?


今天
很累很累
用笑容掩饰心情
真的累
看到某人
更累
伪装得成功吗?
不懂
不过我答应自己
别看重这些
没法子
我要把这段回忆踢出去
踢得远远的
反正
当事人
比我更洒脱
或许
弄错了
一开始就错了
一直错到最后
开始生气了
到底
这场“游戏”里
谁在主宰着?
我清楚知道我不是
开始的,你
结束的,你
这场游戏里
你赢了
输家,我认了
不管了。
在这里,我不伪装。

突然觉得我好奇怪
自己心情不好
还到处安慰其他人O,O
也许安慰人的同时
也在间接的安慰自己。

15 comments:

biandou said...

我真的覺得你是不是我的心
你跟我的遭遇都好像…

“突然觉得我好奇怪
自己心情不好
还到处安慰其他人O,O
也许安慰人的同时
也在间接的安慰自己。”

我喜歡這個…跟我一樣ehh!!
我們真的是同一類的人-__-;;

對了…那個哦…
因爲《遙遠的距離》我是畫成悲傷的…
所以黑白應該比較適合吧…
或者妳再給我一個主題吧~~呵呵呵
不過我會嘗試上色成彩色,妳看到喜歡就好了~~

@ting said...

扁豆
世界上,遭遇相同的人,真的很多。
我遇上了你,你遇到了我。这就叫缘分。

biandou said...

真的…就算只是遇上陌生人…
也是一種緣分……就看深還是淺…

嗯,不過我也會嘗試弄一幅彩色畫送給你的~
我畫的那幅畫~~題目適合《遙遠的距離》也很適合《心與心的距離》呢!

@ting said...

回复你了哦=)

Kaijun said...

面具~你已经戴上了一个面具了~~

自己心情不好
还到处安慰其他人。

只有透过这样,
你就不会觉得你的苦比别人苦,
你就不会伤心了~

vio said...

看到你的回复发现
原来我们心有灵犀的嘛
互相了解明白,陪着就够了呗XD

Ç明洁⌂ said...

明明伤心,却仍要安慰别人看开点。。
这就是我。。
哈哈哈,我们都一样哦,还要故作坚强对别人说:不要这样了。。。
^^

greatsmile said...

安慰别人的同时,也同时在安慰着自己。
这句话,我很赞同。。。
100%赞同~

@ting said...

枫神帮
是啊,没法。
如果不这样做,只会越来越伤心而已。
那倒不如去安慰别人,淡化自己的伤心...

vio
呵呵,陪着就好。


呵呵,同类嘛~

greatsmile
嗯…这句,我也很赞同..=)

Shu Hui said...

也许安慰人的同时
也在间接的安慰自己。

haiz~
可惜我不会安慰人,也不会安慰自己。
所以真不知该怎么办。
有时候只好在心里挖个洞,伤心事全丢进里面,以为就忘记了,其实就在心里最深处……

路宝贝 said...

no thx

@ting said...

乌龟
学习吧,有一天,会学会安慰的。
挖一个洞,把伤心事都埋起来,结果,一样会伤心。不如说出来,发泄下。

@ting said...

no thx...?
路宝贝啊,我是白痴来的,可以请你解释解释吗?XD

lsxuan said...

不要太伤心啦...
开心点...

@ting said...

lsxuan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