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

最近在思考某些问题。看几时有空就放上来,因为我想的东西都很奇怪的。

今天考ujian cabaran。
搞砸了。
国语试卷二,一边睡觉、看书,一边写的作文,能拿几分?
而且,我胆子还真大,写了一篇故事。
知道我老师的“为人”的人都会懂,写故事无疑是在送死。
国语试卷一,15分钟做完,没检查。呵呵,要对自己有信心,有对30以上就好了。这个要求不高吧?
地理,20分钟做完,没感觉了。因为我一点都没读,所以预了考很差。

今天的考试,就是这样啦。
101 days more to PMR...

10 comments:

lsxuan said...

zomok你没有温习???
不过不要经,不是pmr...
下次加油!!!

Unknown said...

=|

没关系拉。
这次当做练习好了

Jiaxin said...

下次加油。

^^

@ting said...

lsxuan
太累了啊,直接就睡觉了==

杨宝贝
唉,希望成绩出来不太烂啦。

嘉俽
嗯^^

Man Ching said...

>.<
my spm..
coming soon~~T.T

♥ Miss .Sayaka said...

PMR我考过了,说难也不会很难,只要你有努力温习~~加油啊^^

Piano_lover said...

你很敢哦!

佩服!佩服!

@ting said...

Man Ching
my pmr also coming soon...TT

Sayaka
hope so...i'll try my best and nt like this agn..

Piano_lover
only ujian cabaran i dare to be like this lar...XD

Unknown said...

我妹今年也是靠PMR耶。。
原来还剩下100天哦?
要加油哦!

@ting said...

是啊,只剩100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