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谢谢你们

孤单的时候,有你们这些,不会离开,不会放脸色给我看的朋友,这个时候,我真幸福。我说真的,一直以来,孤单的时候,都能够想着,在其他的地方有着一群没见过面,但是却熟悉的朋友,那种感觉,是很好的。没经历过的人,当然不懂。不过,真的谢谢。『呵呵,用博友,总感觉怪怪的,还是朋友来的好。』


身边的人,一个个的,仿佛带了面具,好难接近。开始怕了。当初,我是愿意多么相信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学乖了,对着身边的人,带了面具。大家,都一起,戴着面具生活。受不了了。


呵呵,发现,自己越来越依靠部落了。=D


谢谢你们这些朋友哦。=)

18 comments:

书晴 said...

第一次来!不过会支持你的哦!
欢迎你也来我的部落,大家做个朋友!
交换链接?

+u!W said...

一句话~
做自己最好!!
呵呵~

有时我也会认为虚拟世界里的朋友往往比现实中的来得好~
或许是因为没碰面过而少了摩擦..

greatsmile said...

我们一起为着部落格加油吧!
要互相鼓励&支持哦!

Jiaxin said...

做回自己。
最好的选择。

Wendy said...

*我好没存在感哦* T.T
哈哈哈~好啦~
总之~加油吧!=)

Shu Hui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做永远的朋友哦~
^^

biandou said...

我支持你的這篇文章!
太喜歡了,說出了我的心情~~
Yeah~~XD

Kaijun said...

@ting,说得好~~
现在在外头生活,有谁是不会带上面具的呢???
最重要的是,会带上也会脱掉你那所谓的面具。
不要迷失自己哦~~

朋友,笑一个~~七~~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来,我们来戴面具
你要Superman 的?还是 Spiderman 的?
可是我觉得你比较适合蜡笔小新的...XD
Cheer Up !

vio said...

我看到文文和光耀还能够这样笑笑留comment,还真有一点惭愧,说实话我看你这么写时,很气愤下.我以为我很了解你,知道你的界限,在不该说话安慰的时候安静.但看来你需要的是热情的关心,我用错方法了吧.
Cheer up =)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朋友!!

Jocelyn Jshin said...

支持你!最重要,做好自己!·

@ting said...

豆豆公主
你好哦=)

mint
呵呵。
对呀,没见面少了摩擦..

greatsmile
好呀,约定XD

嘉俽
嗯,是的


谢了

乌龟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扁豆
呵呵,所以我们才会那么依赖部落咯

枫神帮
不会的啦,放心。=D

光耀
lol

vio
不,你不必惭愧。因为你应该是最了解我的了。我不需要热情的关心,只需要知道有人陪着就好。=)
对不起,如果让你生气了。

jasmine
呵呵,朋友,我会的

花仙子
嗯,你说的对=)

biandou said...

在部落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還可以看你們稱讚我的畫…太開心了XD
在學校大多數的人都對我的畫沒興趣的T.T

我們一起加油,呵呵呵

@ting said...

biandou-回复你了,在你部落。=D加油加油!

biandou said...

我也來這邊回復你……

=) 嗯
其實 在網絡上,誰都不認識誰,
爲什麽還要僞裝自己?僞裝自己很累。
《遙遠的距離》事實上我是已經畫好了~~
也scan了…就差在還沒有edit…

biandou said...

我嘗試把那幅畫edit成黑白圖~~
不懂妳喜歡沒有==
不過我會把所有edit過的效果PO上來~~
就看妳喜歡哪一幅咯=)呵呵~~
=) 謝謝你的等待……

Anonymous said...

苏小耀,蜡笔小新是属于我的==
还有,婷,没什么好说的,既然你都这么认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