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9

开学了

猪样的生活正试画上句点。
假期=猪的生活。
算算下,这个假期,呃………………
四天在吃喝玩乐
五天在学校度过
五天在会所度过

只有五天是充分利用的,就是在会所那五天。

其他,哇老,浪费到……
还有就是,一度心情超不好的,原因嘛,不说了,毕竟都过去了。
还有就是,差点失去了某个朋友。
在放假发生这种事也太衰了吧!还好没有咯。Thx God。

我的猪样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哦,对了,再加上一点的赶功课,不过我貌似放弃了==

13 comments:

lsxuan said...

你自少有充分利用到,
我每天都在做猪...

Man Ching said...

我...
把休息当做充分利用~
但是黑圆圈...haiz..

wenyileong said...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开学。。

Unknown said...

感觉上我的假期
打部分在虚度光阴

@ting said...

lsxuan
只有一点罢了

Man Ching
哈哈,我黑眼圈还是一样的。

wenyileong
我一半要,一半不要!

佩雯
呵呵,差不多一样的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收拾好心情啦!期待下一个假期会更美好!^^

@ting said...

市长
收拾着..
下一个假期,大概没有这种猪样的生活了,那时要到PMR咯

greatsmile said...

开学咯!一起加油吧!

Piano_lover said...

奇怪,你的部落格是不是要HIghlight才能看見的?

Unknown said...

快乐的日子没了。唉

@ting said...

greatsmile
加油咯!^^

piano_lover
是吗?可能有点太亮了哦。。

杨宝贝
别这么说啦,开学不是件坏事,不过好像也不是件很好的事==

小虫 said...

haha~ 收拾猪样去上课咯!
现在应该是已经开课了哦~

@ting said...

小虫
是啊,不过基于某种原因,我没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