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9

后悔

我好后悔,后悔为什么不把学校烧掉!嘿嘿,开玩笑的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做功课的?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OL...我还真长气地说,喊了那么长^^"
后悔死了。现在在做着==
显~
我认命了,我去做功课,我去做乖学生,我去做乖宝宝,我去做夜猫子,我去放火烧学校【最后面一个,请忽略掉。因为我傻了。】

7 comments:

小虫 said...

去做完他啦!!
不要在發夢了!

Unknown said...

我也要去做了,唉

lsxuan said...

我没有功课...
祝你早日作完...

wenyileong said...

我也还没做。。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也与你一样常常在喊。。
不过喊完了也要继续做功课啊~

z9时尚衣铺 said...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ting said...

小虫
在做着啦TT

杨宝贝
那加油咯

lsxuan
那么爽哦

wenyileong
lol..一样一样

冰珊
对咯,喊完了就要面对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