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9

『陪我去旅行』

我又来了,又再一次参加夏威为了他即将发行的新书而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之一。很早就看到这个活动了,只不过想不到写什么,这篇,写了好久下。


带着一个人的行李

在充满回忆的夏天

一个人孤单地上路。

愿意陪我去旅行吗?

夜晚闪亮的星与月,

我送你最好的礼物




不知为什么,总喜欢把写的东西,弄成一排。^^""
呵呵,还是一样。
谁要参加的,请到夏威的部落去。


夏威[点击进入】



对了,有谁要『陪我去旅行』这本书的,记得留守他的部落。夏威在正式发行这本书的时候,还会再送书哦!

呵呵,话说,封面他决定用第一个封面,刚好就是我选的那个。^^


13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哦哦。。
好有创意哦!

Aris Min said...

……^^~
支持!

biandou said...

呃呃~我也是選了那個封面嘞!

Man Ching said...

哈哈~
加油哦!

@ting said...

wenyileong
呵呵,谢谢哦!

min~aris
谢咯

扁豆
心有灵犀一点通?XD

Man Ching
好!XD

Kaijun said...

呵呵,我也想试试看……

baoqiong said...

很有创意哦!
而且还碰到和我用一样的template…

@ting said...

枫神帮
哈哈,你不去试才是浪费啦~

baoqiong
是吗?这么巧哦~

greatsmile said...

写得不错哦!加油!

@ting said...

greatsmile
谢谢!

〤Ecl!5oNz™〤 said...

好想试试看...
不过能力有限... =..=

Ee Siong 一雄 said...

很有创意,我支持!
我蛮喜欢旅行哦!嘻嘻!

@ting said...

Edison
呵呵,试试看吧~

一雄
谢谢你咯
旅行确实是件值得喜欢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