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9

链接

不好意思啊,我的链接,似乎是很早以前的。有些没链接到的博友,可以留下你们的链接吗?方便我链接你们^^
谢啦。话说,这个layout不错吧^^

12 comments:

lsxuan said...

haihai

lsxuan said...

sofa...
这个layout真的不错...
弄到我也想换料...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不错下哦^^

greatsmile said...

背景不错哦~~~

+u!W said...

beh bai ohh ~^^

Jia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xin said...

留下我的连接了。。。

Kaijun said...

呵呵,不错哦~~
可以和我们分享下吗???
我也想学学~~

♥ Miss .Sayaka said...

你连接我了吗?
www.sayaka92.blogspot.com
连接我噢^^

Shu Hui said...

嗨~
layout很不错!可惜换了之后要重新链接……
要记得链接我哦~
http://hui914.blogspot.com

不准忘记!哈哈~

Esther Lee said...

我看到我的连接,谢谢=)

♥ Miss .Sayaka said...

我好像没有看到我的link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