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半夜里的疯言疯语

今天是8月3号了。看样子,今天可能是晴天。哈哈。。特别强调这一点,现在是12.51。至于是凌晨还是中午,那就麻烦你们佩带上眼镜,不管是近视眼镜,远视眼镜,老花眼镜,散光眼镜,太阳眼镜等等等……只要是眼镜,再瞪大眼睛,看一看标题吧!看不到,没关系,可以试试看按CTRL加滑鼠scroll上,啊不然用CTRL加【+】也可以滴~如果再再看不到的话,我请你去科学室,借借放大镜,还有显微镜也要,酱就看得见了。

展开啃书之旅。
哈哈,我的personal message这么写着。
结果叻【响起大嘴巴的结果咧】
我好好坐在这个黑黑的大箱子前,哦,错了,是黑黝黝的电脑,充满着引诱的意味,引诱我打这篇。据你所看到的,它成功了。而我,在举着白旗。

打着打着,良心过意不去。我要去读书~我要去读书~
这个念头在缠绕着我。1.01分了。没想到这么短的几段,打了这么久。哈哈

有米有觉得我半夜打的东西很“特别”哇……?
完全是那种神经要失常又不失常的样子,哈哈哈。。。
好啦,我现在有三个选择,一,读书,二,电脑,三,睡觉。
哈哈,我选一!过分神经的“乖学生”是也~XD
我要打准准15分钟,哈哈,再过一分钟,我就按Publish!

快了快了!!!
来吧,1.06am!!xD

耶!耶!
按“Publish”的时候到了。
BYE!!

6 comments:

Freedomkidz said...

lol...几努力下~读书仔果然不一样哦!^^

Nate River said...

我看完你的疯言疯语
我也几疯下

wenyileong said...

哈哈!我也疯了~

lsxuan said...

酱夜料还没有睡???

小虫 said...

鸟~不去睡觉在这里疯 -。-

@ting said...

Freedomkidz
哈哈,努力写blog?

Nate River
呵呵,我影响力那么大?xD

wenyileong
哈哈,一起疯了

lsxuan
呵呵,那天打完过一下就睡了啦

小虫
呵呵,偶尔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