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

心血来潮

179篇等着我看。为什么大家更新都那么快的啦?>"<
心血来潮,算算我要看完的时间。
嗯……一篇大概要五分钟,如果加上进到部落格+留言的话,就可能到10分钟。
所以就会用到1790分钟。
1790分钟除于60分钟=29小时多=一天多。
我一天才上网一个小时,有时候到三个小时。
所以要看上一个星期呢!而且间中大家都在持续更新着。
开电脑的一个小时里~
我要开电脑、connect、开msn、开部落、看看留言+回复、开面子书。
用掉了我10分钟,所以还剩50分钟。
五十分钟,要分给blog,facebook,除于二=25分钟。
偶尔要更新,就用掉5-15分钟。前提是内容都想好了的。><"
减掉15分钟=十分钟。
看一个blog最快要两分钟,10分钟除于二=5
所以,我只能看5个blog。
如果我牺牲facebook的时间,就能看比较多了。
可是,就算这样,我也看不完的。T^T
还有啊,我中间还会被叫去做事情,时间越来越少。
啊!!一个小时真的很不够用啊~!

哇老,这篇打到很乱下。==
对了,我没什么去拜访大家,不过你们的文章,我还是有好好看的。
去Google Reader那边慢慢翻~
所以我每次都没去留言了,除非刚好是还满新的文章。
有时候,就是单纯看看你们罢了,做个潜水员=)
当然啦,偶尔还是会浮起来say嗨的。哈哈

嗯……可以帮我件事吗?
我想看看有谁会来我家~
方便的话,就留言在这里,不然在chatbox那边也可以。
潜水的,浮起来下吧!
记得留下链接=D

其实有点担心没人会来看这么无聊的一篇咯~

8 comments:

Shu Hui said...

哈哈……怪不得很少见到你留言liao~
时间不够是这样的啦!
我一个礼拜只有星期5.6.日可以上网罢了,而且时间有限,只有2小时…
还要打game……唉~
不过hor,还是会来你家啦~^^

(你算的很精细呢!哈~)

your lovely K, said...

嗨嗨 :D
潛了幾次,還是第一次浮起來呢
因為殿下我會paiseh下的 xD
話說你數學很好下咯
算到那么細 :)

Jiaxin said...

呵呵,常在这里潜水,今天上来了。

嗯,时间要好好分配,否则真的不够用。

AZ said...

哈哈,
我都是在忙功课的时候很少上来~
有时在学院有Break的时候就在google reader那边看文章~

+u!W said...

你的statistic弄到我头晕晕~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要紧
潜水员也好!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来啦!!!~~

嘻嘻!

@ting said...

乌龟
对呀对呀。
呵呵,谢谢你丫^^

(我也这么觉得呢,哈哈)

殿下
嗨=)
谢谢你肯浮起来哦
呵呵~

嘉俽
对咯,时间若不好好分配,真的很不够用。

狮子
呵呵,我也是在google reader那边看的

mint
哈哈,我自己看了都晕咯

oms
嗯,对啊^^

Jasmine
呵呵,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