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书。

买了四本书。

-->有个女孩叫Feeling
-->和直树一起毕业
-->手心里的祝福
-->风中的秘密

认为都不错,就买了。=]
书,慢慢来看。
因为读书还是很重要的,两个星期后又考试。


这个假期,又再次让我浪费掉了。><

明天去图书馆,计划呆上一整天,反正马来人斋戒月没关。
希望读书不要读到睡着去。=


啦~啦~啦~
浮~浮~潜~潜~
我潜水去了。

很多时候
我们都在面对烦恼
然而
我们的烦恼
都不同。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羡慕你哦
能常常到图书馆去

我住的地区实在太不方便了
而且妈妈都不会驾车

Unknown said...

看完了分享下感想

== 我要。。。

lsxuan said...

看完了记得分享...
这星期日我也要去买书了...

读书加油

Jiasheue said...

对啊
看了就来分享一下
我也想看
哈哈哈

FelixFoo said...

哈哈~
潛吧~

圖書館啊~
除了學校的以外就沒去過了~
=3=

Jocelyn Jshin said...

对那个《有个女孩叫Feeling〉有兴趣,读完以后,可以分享吗?

Jiaxin said...

读完后和我们分享哦。

你要加油!

+u!W said...

有个女孩叫feeling是藤井树的书对不?
好看好看~
故事有点悲悲=.=

wenyileong said...

呵呵。。你可以去图书馆哦。。。

Shu Hui said...

有个女孩叫feeling。超棒的…

看完了分享啦~等你哦!

biandou said...

是吖…都不同…
最近真的太煩惱了

@ting said...

佩雯
那只好在家里读咯...

杨宝贝,snow,lsxuan,Yorokobi,Jiaxin,乌龟
会的,我在读着了。=)

少爷仔
lol..我反倒很少去学校的。

薄荷
是呀,有点咯..

wenyileong
怎么啦,你不能去吗?

扁豆
是呀...=.=

Unknown said...

看过>有个女孩叫feeling咯~
蛮久下的书咯~
介绍你看就把刀的书~不错看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