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9

Haiz...

Pra已经过了两天了。
虽然说是pra,但一开始我并没担心,就用平常心来面对好了。
but,这是个很错误的决定。
因为考试真的很难。
跟年头的gerak gempur有的比咯。
我的华语啊,有到75以上,我就很高兴了。><
国语叻,才28/40 nia...跟上次差了8题啊!!==而且粗心了两题。@@
历史嘛~42/60,70分,还好,没有六十多分。
地理,49/60,呵呵,至少进步了,不过我粗心四题叻!

呵呵,总结,这次考试,要拿全部80分以上是不可能的了,只好尽力而为。
粗心的问题,接下来的考试,我会好好看题目的了。T^T
懊悔啊!干嘛我要那么粗心呢???

随随便便的一篇,好敷衍下。读书去了,科学,希望能考好来吧~=)

6 comments:

- yEng - said...

gambateh....

Unknown said...

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好了。。
问心无愧。。

♥ Miss .Sayaka said...

要小心点咯~
不要太粗心....
科学?
我的最爱~
PMR那时我拿B~
都是因为一个白痴题目害的=X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也不错啦!
大考努力!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下次再加油吧!^^

Unknown said...

我得马来文才17/40
T.T 从来没考过这样的成绩

不过sejarah 我还蛮高兴的,80分
geografi 差点拿A haizz 还是B

sns... 我真得要偷笑了,考卷太难了,我考B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