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六合一。XD

我几乎昏睡了两天!xD
信吗?
真的。
从醒来到旁晚,几乎都在昏睡。
只有晚上是清醒的,开电脑嘛~呵呵

丢着部落没更新,哦,有点不安。呵~
好好整理出一些头绪。
没想到这么短短两天的周末,竟能发生这么多事。

其一,
发现自己
观察人的能力越来越好
呵呵
msn聊天的对象之一
几乎都能猜到他要说什么
这不是了解不了解的问题
因为我根本就不了解他嘛~
其实,暗地里偷偷观察的
呵~

其二,
满疯狂的最近
上网就拼命聊天,部落……
读书就拼命读……
完全陷入疯狂状态了……

其三,
昏睡的后果=失眠(昨天)
闭上眼睛,脑子仍在运转
不让我休息,所以
补充睡眠的时间
就用在读书之间了
默默躺在床上,一时间
百般思绪涌上
理都理不清

其四,
我不怕做作业
怕的只是
改作业的刹那
接受答案的残酷

其五,
永远都别说出
我们不再是朋友这句
因为说出了的话
是收不回来的
所照成的伤害
只能靠时间来冲淡
有朝一日
你会后悔失去一个朋友
宁愿交情淡如水
也不要失去

其六,
发现自己这过去的七个月
隐藏好多秘密
思想成长的速度
快得难以想象

——————————————————
一直以来都很想放nuffnang ad
老妈说,考完了PMR才给放。
那我就倒数着那日吧~

11.55pm,再过五分钟,又是崭新的一天。
笑着对自己说:加油,你行的。=)

你们也一样,加油,你们都行!=D

8 comments:

+u!W said...

加油!!

成长多
烦恼也多了哦
呵呵

放轻松吧=)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看来你也蛮享受睡觉的 xD

Shu Hui said...

有的睡是福份~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已经陷入了“拼命”的状态..
不过,加油!

@ting said...

薄荷
对啊^^

冲儿
今年,睡觉是种福。

乌龟
说的对=)

oms
呵呵,启动拼命模式~

wenyileong said...

orz。。
我也要睡。。

Pik Ling said...

最近这几个月,我也发生了许多事情,大多都是难过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不愉快的总回过去的。^^

@ting said...

wenyileong
睡吧^^

屁股
过去了就好,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