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9

囧rz...

睡了那么久,脑子仍是一片乱。
明天逃课(学校的补习-BM,KHB><)
是看第一次成绩来规定谁需要去的。
在想,如果拿第二次的考试成绩那该多好……

国语,74->82
KHB,67->75
这还不够好吗?
我自己考出来的成果。

但大家看到的只是,
KHB-B
只有偶尔看到国语-A
你们知道在这一班有多累吗?
知道要在那个老师的批改下,
国语拿A多难吗?
知道每天考试、作业有多少吗?
虽然倦了,但没有选择。
就算是病了,也会有人催促你读书。

老师
可以别拿我们和去年的比较吗?
我们知道
我们是比不上他们的。
他们乖巧,上课专心,努力用功。
而我们呢?
上课玩闹,不专,甚至嬉笑。
可是请看看我们在家里做的好吗?
虽然比不上去年的,
但是我们也在尽最大的努力啊。


常常说在release stress。
可是真正在release的,有多少?
在玩乐的同时,岂不是
也在担心书还没念完?

8A..8A..8A...
这个8粒A的重担
压在身上好久。
从form 1开始,就设立的目标。
如果我放弃自己,不读书,
那么会不会没那么多压力?
然而,说归说,我还是不会那么做。><
阿轩讲我是狐狸。==
如果那样,我深愿脚滑些
溜到没压力的地方去。
还是说,我是一只被绊跌的狐狸
爬不起来,溜不走?


放纵自己的这两天
虽然没怎么念书
脑子里还是满满的“读书、读书、读书”
可又有谁看出来了?
当力不从心的时候,
那是很难受的。

我这就是在release stress。

囧rz...

8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我和你一样,都累了。
为了学业,我们都累了。。。

Shu Hui said...

不要为了学业累了自己…
学业是其次,健康最重要。
不要太大压力哦~

Anonymous said...

用滑雪板好啦~~
哎哟..干嘛酱~~郁闷的狐狸噢?
好啦..大声喊喊下呗~~
或者发疯下~~
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是,,累了~

Kaijun said...

哎~这种人生现在最好是先适应。。
因为未来的路比起现在会更难走。
有压力是很好。
但是只要你自己尽力了,就好了。
考到什么成绩?接受就好了。
不要去埋怨什么,改变不了什么的。。
最重要是开心。。

Wendy said...

STRESSED = DESSERTS

=D
Jia you.

wenyileong said...

你很厉害了。。
我能拿D就已经偷笑了。。

@ting said...

greatsmile
是啊,为了课业,都累了。。。

乌龟
我知道,谢谢你^^

猩猩
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意像那样疯的
:)

Jocelyn
还得打起精神来,加油=)

MakE_LiFe_EasY
是啊,开心就好。
以后的日子,还得慢慢适应呢!


把压力当甜点?哈哈

wenyileong
不拿A,受到的责问可多了,老师,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