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我是个不乖的病人。

我乖乖的去看病。
我乖乖的去吃药。
可是,
我不乖乖的睡觉去。

怎么现在的药那么多颜色的?o.O
有蓝色-伤风
有红色-Antibiotic
有黄色-发烧
嫌色素太多没地方用?Lol...


我喜欢看病的感觉,哈哈。
可是医生看病很快的><,意犹未尽,他已经说:“好了。”。呵呵
八成病糊涂了,才说这种怪怪的话……
不过医生看病真的很快!!都不到五分钟的,哇老。我难得看病诶,怎么这样对我啊?


话说,医生肯看我诶!(冷到是不?)

事实上:

诊所门口贴着【有H1N1 Symptom的人,请直接去中央医院】
我有伤风,咳嗽,喉咙痛……只差了发烧。
哈哈,医生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帮我看病。

好了啦,为了防止我把病菌透过电脑传染给你们(乱来!),我决定睡觉去了。
哈哈哈,我不念书了!
明天再来嘛~xD

晚安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觉得,医生就是怕才快快把你扫出去的啊?嘿嘿...
不过嘛,学我不就得了,在家把时钟睡完一圈,什么病都sayonara了~~哈哈

greatsmile said...

乖乖在家休息咯。。。

Unknown said...

take care a!!!
=)

Shu Hui said...

哈哈~
可能医生都怕了你,所以不到5分钟就叫你走了…
乖乖吃药,休息咯~
(颜色的问题吗…待有日我成功做到药剂师,就跟你说吧!哈哈~)

wenyileong said...

炸炸。。

lsxuan said...

我发烧,咳嗽,感冒,头晕样样有...

JiaJia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ting said...

xuan
lol..我没你那么厉害

greatsmile
如果我在家休息,那我班的人就要到办公室前上课了。

佩雯
好^^

乌龟
是咯是咯……
哈哈,我就等那一天哦!

wenyileong
lol..

lsxuan
你比我还惨,好好休息哦

JiaJia
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