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难得

难得的我,居然在11点就打算睡觉了。哈哈
用脚指头想都懂啦,会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生病+累。
没错,又病啦……
就是因为吃药了,才会那么早睡,药效强嘛~
呵呵,早睡没什么坏处嘛~
最多改天再来努力啦~

最近空气素质真的很差。==
民都鲁居然是空气第四差的地区(在砂州)
101点...我也不懂那是什么来的。
就连现在我打着部落,都觉得臭臭的。==
烟臭味很重!
都快不能呼吸了啦。==
唉,是时候戴口罩了咯!
反正生病,带了也有防止传染的功效……xD
快顶不顺了啦。==
这种空气让我无时无刻都想抓狂!!
今天一直好想发脾气,骂骂人,不过没力了。==
想摔东西,可是又不敢wor...
我讨厌烟霾!!!

话说,太阳和月亮都是红色的哦!有注意到吗??
我忘了为什么会这样……谁自告奋勇解释下?

药效袭击我,我服输,去睡了。今天做乖宝宝。
呵呵,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吃药去学校,然后要睡的话就有理由了。
哈哈哈,这能行吗?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乌鸦嘴的我,前几天竟然笑你们生病~~
结果的结果,我也中到了==
头疼欲裂,走路摇摇晃晃的~
还见到我自己了-星星;猩猩==

wenyileong said...

哈哈。。上面那位的评论很好笑。。

我也要戴口罩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难得有人欣赏我的幽默~
嘻嘻,阿婷看到了没?学着点吧~

@ting said...

o,O
wenyileong
你看走眼了咯……

放羊的猩猩
少得意啦你

Anonymous said...

草莓说:有机会lawa就要lawa一点嘛~
我正得意着呢~怎么着?打我啦~~
别忘了,狐狸不会爬树而我会!!!
打不着我的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