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这个放假,放假的。

放假(jia第四声)到了,然而,它却是放假(jia第二声)的。
明天,我们又要“开开心心”的提着水壶,拿着笔盒,上学去了。
因为今年是PMR,所以这个额外的Kelas Tambahan并不是个意外,是预料中的事。
可能你们会说,这个很好啊!学校还这么好的让你们回去念书,是该感恩的啦!
可是我并不这么想。
为什么呢?
放假,就是让我们好好休息,补充睡眠的时间。当然,要好好玩。
就算是今年也一样。哈哈……

放假能做的事可多了丫!
可以好好睡个觉,睡到自然醒。XD
可以玩电脑,上网上到爽。
还可以好好干掉我的Google Reader累积的文章,你们知道吗?我看了一个下午,还有三百多篇哪!=X

好吧,既然今年是会考年,那么就读书。
我们可以约好去图书馆啊!
又有冷气吹哦~XD
不像学校,冷的话就很冷(冷风>>最近的台风),热的话就热到不行(风扇老早坏了)>< 好了好了,不要让这个破坏我的心情。哈哈 话说,最近我都在网上挂着。 可是一下一下就会lag... 要不然就是一直connect不到跟dc。 所以啊,我只能一次开一两个tab而已。 window开太多更慢。== 对了对了,谢谢来拜访我的博友们哦! 我一定会常常去你们家的。^^ 有玩Facebook的博友们,可以去add我哦~^^ 最近都在开着部落跟facebook,friendster被我冷落了,space跟netlog也是,哈哈哈。 有谁有facebook、friendster、netlog的account的,可以去add我。=) Netlog的我
Friendster的我
Facebook的我

9 comments:

Jiaxin said...

没关系啦,过了PMR就会很轻松了。
以后的假期就是你的。呵呵...

加油!

Jiaxin said...

没关系啦,过了PMR就会很轻松了。
以后的假期就是你的。呵呵...

加油!

Unknown said...

我的是真的叻
哈哈

烂学校是没有在假期准备kelas tambahan的厚
你要感恩
=p


加了加了

♥ Miss .Sayaka said...

没关系啦~
只剩下两个月=)
之后就可以轻松了^^
add my facebook
princess.hui.qq@hotmail.com

your lovely K, said...

我很贊同呢 雖然我還沒考PMR
不過我有去年考UPSR的經驗
每次不是在假期上課 就是課后留下來補習
anyway 加油 :)
p/s:我加你FB了

Peggie Ting said...

呵呵~加油啦~尽量想好的一面咯~
你是民都鲁人吗?
那peggy不就可以和你吗?哈哈
我是cindy..peggy现在在btl做工哦。。 :)

秋天 said...

你就好咯~我真的很讨厌放假~

wenyileong said...

来!我们一起跳港(不对)。。
加油吧!

话说。。
然而,它却是放假(jia第一声)的。--
应该是第二声

Unknown said...

就快到PMR了,在过多一阵子就可以彻底玩疯了啦!
所以现在要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