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9

交换。

刚刚看到佩雯的部落格,她说,想交换PMR Trial Exam的考卷来参考。
我认为,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所以也留了言。杨宝贝也留了言。
所以呢,想问问,有谁是中三的吗?
嗯,可以的话,能够交换考卷吗?
可是,要怎么交换,我还不是很清楚。><
能够的话,留言给我好吗?
不然就加我msn:crystal-2211@hotmail.com
我们来商量看看。=)

嗯,我是Sarawak这边的。
然后,佩雯是Johor的。
杨宝贝好象是KL的。
其他州的,有吗有吗?
哈哈……



今天考完了KHB,整个人都放轻松了。
为什么呢?
因为明天考数学。哈哈
数学没那么大压力。
而且啊,今天在班上,超乱的。
大家都抱着书,围成一群群的在读着khb。
前几次,我们的KHB都考得不好,结果就一直被校长跟老师念~
所以这次大家都好努力了。

刚刚还因为做数学,不小心做到睡着了。><"

8 comments:

Wendy said...

我们这次考的成绩,校长看了应该没话说了吧
超high的 xD

Unknown said...

erm,可以把考卷scan进电脑再send吧……


上次我们的KH也是很惨
全班最高分65,唯一一个人拿B

其他的不是C或D就是F

=.=""


今天的数学也容易
等你看到考卷就知道了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姐姐是SELANGOR的
HEHE

Ee Siong 一雄 said...

交换试做考试题,很不错的方法哦!
考试加油!加油!

@ting said...


对啊,全班A...XD

佩雯
嗯~

那次题目很难哦?
考到那么差...

呵呵,我们的也蛮容易的。

oms
呵呵,那要不要scan下send给我呢?

一雄
是啊是啊~XD
谢谢咯

wenyileong said...

我刚考完PPD set1
放假回来就是set2

Unknown said...

我妹妹读Catholic PJ,把考卷scan进去就好啦~

@ting said...

wenyileong
好惨,一开学又考试...

冰珊
恩,我朋友有sc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