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我以为

深夜里,我单独一人坐在电脑前面,手里捧着一本书。
看着看着,突然有股茫然。
深夜那么拼命熬夜,是为了什么?
成绩吗?曾经让我可以骄傲的成绩,已经不复存在。
现在的我,读书,是一种责任。
不是为了我自己,当然我明白,为了神。

我以为,不用太努力的结果没差别。
原来我错了。
我以为,偶尔的放轻松,不会有什么大碍。
原来,我又错了。

记得今年的年头,把目标放在每科80分以上。
渐渐的,降低了,变成75分以上。老师说,75算A。
如今,更低了,70分。
不久后的将来呢?
难道又要降低?65?
不行,不能这样。
突然间,我看见了希望。
这次的考试,就当作是场打输的战。
胜败乃兵家常事。呵呵~
下次,不,是现在,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
目标,也要提升回80了。

就算我办不到,我也一定要办到。



曾经以为我克服的那个界限
其实一直都在
我跨不过去
就算我多努力
我也是失败的那个

5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坚持到底。

FelixFoo said...

加油!
你一定行!
^

your lovely K, said...

對自己要有信心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加油 (:

AZ said...

不需给自己太大压力,
只要尽力了就行,
这样会觉得自在些的^^

@ting said...

greatsmile
会的。=)

少爷仔
谢谢^^

殿下
好啊,谢谢

狮子
好的,我尽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