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9

显料

本来想说,拿到照片了,要放上来的(其实都快过一个月了。==)
用blogspot的uploader很慢下,所以我就用photobucket咯~
哪里知道
upload到一半半,居然给我来个NOT RESPONDING!!
这个还不用紧咯,因为upload好20多张了。
本来叻,我想学做slideshow的,就在那边弄咯。
结果,它又跟我来个NOT RESPONDING!!
气死我><
而且啊,我不是很会弄slideshow,第一次。==
那个照片,不懂干嘛,只能出现两张而已咯。
害我整个显掉。
再加上,最近对着电脑,眼睛容易累,更加没心情去。==
所以,我就一边骂着电脑,一边放弃。==
算了,我就不信我弄不到!
下次一定要弄好来。><
不过,要是有谁能教我的话,我很乐意接受的。呵呵



再问一次哦!
PMR的考生们,你们在哪里啊?!!!
能交换考卷吗??

目前,我找到了
Sarawak(我自己,哈哈)
Johor(佩雯,其实是她先问的)
Selangor(杨宝贝,wenyileong)呃,其实我不懂KL跟Selangor的会不会一样咯。><
Penang(我表弟,他不是博客来的)

嗯嗯……
要是有谁的学姐、学长、学弟、学妹、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是就读Form 3的,能够的话,就帮我们跟他拿考卷好吗?SCAN进电脑SEND给我咯~当然,附上答案....

Ps://我放了顿号,那天去讲座会,讲师说,标点符号很重要的。
啊不然像刚刚那句那么长,叫批改老师读,一整句用一口气读,读到断气都有。哈哈~
下次我再来讲讲座会的事。


不好意思,能够的话,可以跟老师讨没做过的吗?
我想自己试试看做下……
我也会试着跟老师讨没做过的咯~

Oops...怎么突然觉得自己要求好多?><"

好啦,谁能帮忙的,请尽量帮好吗?
我们PMR考好好来也会有你们的功劳啊~是不是?呵呵……


看看下....
整篇怎么会自high的感觉?=X
我没救了><

8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话说。。我也不清楚。。可能一样?

CY said...

got...my bro...u wan mah?

Shu Hui said...

http://xinyanvicy.blogspot.com/

她中三哦,看看吧~
可能可以~
马六甲…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耶~~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弄过slide一次,不过很顺利
只是upload照片上去就可以了
你那天不幸运吧?

小虫 said...

哦!!原来还可以和各国的人交换考卷的哦!!
(博客实在是太厉害了~~)

可惜PMR 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历史了哦~

Unknown said...

不用强调是我先问的吧?

=.="

Clare Chua said...

我有吉兰丹的。不过只有paper two 哦。
我要penang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