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

看着堆积如山的书,叹气。
考试进了,我了。
书必须读完,我也懂。
可是我担心。

又在为自己找个偷懒的借口。
看着同伴们的努力,还是担心。
我不能否认自己的自私。
有时候还会想,
如果大家都考很差那该多好。==
脾气似乎越来越差,唉。
耀,那天刚睡醒凶了你几句,不好意思。=X

国语~越做练习,越让我失望。
科学~90分的成绩,应该看不到了。
数学~这,希望能上95。
华语~自知写作能力不好。
英文~作文,差。理解,越来越烂。
地理~虽然进步了,但看看别人54/60, 57/60的成绩,心凉。
历史~一样,看着大家90以上的成绩对自己感到失望。
生技~没办法,一天内是念不完的。可我没时间了。

有些人认为我成绩好,但这都错了。
我努力维持这种分数,无疑不想看到不信的眼神。
那种眼神,一个就足以让我失去信心。
我好想对大家说:等着瞧吧!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但是我真怕达不到这诺言。
所以从来不敢许下。

我必须逼自己专心念书了。
前阵子,脑子里想的东西都该删除不想了。
但愿能行。


一个小学的铜乐队,很可爱。看看吧,很好笑的。=D(我是说他们的动作啦。)


6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哎哎。。
压力越大。。
脾气越坏

vio said...

一起努力吧!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不用紧的啦
朋友不是拿来道歉的
书是永远不可能念完的
相信这一点,因为不可能会有人全部拿100
所以看开点...=)

〤Ecl!5oNz™〤 said...

我们大家都是压力中长大的...
一定行!
要努力哦!
尽力就好了...

温馨小屋 said...

不要去看别人的成绩怎样,最重要是你自己尽力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的名字也有个“耀”耶!那我可以说原谅你吗?哈哈哈……^^

发脾气时不能解决事情的!考试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