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

午夜惊魂

半夜十二点,大数人都在与周公下棋了。当然也有不少在努力和周公对抗,抗拒这个棋局,很巧的,我是其中一个努力奋战的。其实是我和周公的约会告了一段落。我十一时许便开始我的约会,就这么刚巧在午夜起来。起来了,揉揉眼睛,伸伸懒腰,打个瞌睡,我决定继续和我的书本约会。然而,一件匪夷所思及恐怖惊魂的事就发生了。

当时,我打开我的作业,刚打算做第一题题目。就那么突然,想放松下眼睛,抬头望望周围。当我一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竟是个黑黝黝的东西。当下叫了小小声,跳了起来,弹上床上,原来一只蝎子和我打个照面。就在和我眼睛同个Level的那边,离我不到一米远。惊吓程度百分之百。

记得,我浑身发抖,因为那只蝎子实在是太恐怖了。足足有我手掌那么长、大。在它持续跟我说哈咯的同时,我脑筋迅速地运转,企图布局逃离现场,不留下一点痕迹。呵~一边和它对峙,我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准备撤离现场。

我很荣幸地宣布,我成功了!在短短的五到十分钟里,把东西全搬走了。先说声,那是算我的书房了(其实是姐姐的睡房),书嘛,作业有二十多本,还有参考书,都被我搬得干干净净了。你说,我的速度,是不是可以媲美短跑选手了?从楼下冲上去,还带着那么多书,厉害吧!?XD

好吧,说说我的情形,我冒了一身冷汗,因为真的很吓到。还好没心脏病,不然我现在有可能在医院躺着了咯……过后,我居然还去做了一set练习。看看,我是不是吓傻了?结果,有四题题目是圈错了的。所以啊,千万不要在受到巨大惊吓过后做什么事情,好好平复先,所以就跑去睡了。辗转反侧,我竟然在那边回想我和那只该死的蝎子say hello的画面,足足想了半个小时。==结果早上起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那只蝎子。蝎子啊蝎子,你看你的影响力多大?:(好吧,故事告一段落了。到现在回想,都有股莫名的惊悚感袭击我。

从此,我再也不要去那个房间了。无论你逼我也好,诱我也好,打死我都不去。我宁愿在其他比较没那么舒服的房间念书,也不要进去了。怕死了,怎么敢冒险第二次?

5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蝎子?!(大惊

窮光蛋市長 said...

啊?没处理掉它?等下被咬就严重咯!

Ç明洁⌂ said...

怎么会有蝎子的?很恐怖诶~~~
我很怕的咯~有毒的喔~~~是我的话,吓死了!~~

Shu Hui said...

蝎子?
找人处理吧……很危险呢…恐怖……

@ting said...

wenyileong
哈哈,冷静冷静

市长
怕到不敢了咯

明洁
我也搞不懂哦~
很奇怪~

乌龟
是啊,很危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