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没得买书T.T+Award

本来,我今天能够买书的!==
今天,我去了Popular...
看到星空下的约定和天使与主人。
本来想说,用自己的钱买下其中一本,但是我妈不给。==
因为星期五吧,可能会去书展。小型的而已啦...
结果他就说,你买书,如果今天买了,就不用去书展了。==
二选一。
结果我选择去书展才买。><
希望啊,那些好看的书还有在啊!
书展好像星期一就会结束了吧……
可能那些好看的书都被买走了啦。T_______T
=.=
我要去买多多书回来!当然啦,用自己的钱。
以后啊,我一定要努力读书,赚多多多多的钱$$$$$
然后就可以尽情的买书来看了~~~~
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去那种大大型的书展,那里一定很多书好看~~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谢谢Cindy给我的奖哦!
这个奖是Jiaxin自己做的哦~=)



友谊万岁!XD

加油,博友们,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对吧!?=D


这个奖没限制可以颁给几个人的。=)

找找看吧,看看有没有你们的名。


排名不分先后哦!

1. Cindy
2. Siao麻雀
3. XiaoYuer
4. Chocolate
5. 小灵体
6. 邪恶天使
7. 嘉欣
8. wenyileong
9. 杨宝贝
10. 佩雯
11. 小虫
12. Jasmine_pzj
13. 自成
14. snow
15. 韩枫
16. 乌龟
17. oms
18. 枫神帮(我记得他换了名字,可就是想不起是什么)
19. Miko
20. ManChing
21. 狮子
22. mint
23. 周某
24. 我的follower们,谢谢你们肯follow我!
25. 在看着这篇的你。就是你了,没错=)
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些了,漏掉的,对不起哦!

没时间一个个放链接,对不起哦!

8 comments:

Jiasheue said...

呵呵
选择去书展是对的啦
或许那边有呢
不然
下次再买好了~

Unknown said...

好想去书展
唉。。。。

小型的也好咯。。。。

Shu Hui said...

我妈妈也是每次不给我买书的…
星空下的约定很好看哦!
看了那么一点点…

Unknown said...

你还没通知我就来领奖了
哈哈

wenyileong said...

我也想去书展。。。。

小虫 said...

那么你唯有下次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谢谢你~
哈哈~ XD

Jiaxin said...

我也想去书展。

不管大型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