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12-4-09

爱上了
爱上那种感觉了
我要大大声地说
我爱你
我爱上了上网

博友:冷到=="

呵呵,别这样嘛~
我可是最近才爱上的。
爱上了,就要对它负责
OMG....难道……
我要对上网负责?
我不要!!*溜*XD

呵呵,有得上网是一种幸福!
谁敢不认同?
没得上网
就不能来blog
没得来blog
就不会认识到你们
你说,上网是不是很重要呢?

其实,这篇,写爽爽而已
在chatting啦,所以根本就不太懂自己要写什么
今天嘛~还蛮开心的,呵呵
哈哈,那个video的主人,还不知道我这样笑他XD
哈哈哈哈哈

12 comments:

hmm said...

真得蛮重要的下..
赫赫 =]

@ting said...

Sharon
呵呵^^

周某 said...

你还要读书的,不要沉迷...

+u!W said...

什么video哦?
酱搞笑得?

Yip.Mf said...

如果不给我上网一个星期
我要疯了~
沉迷了,没办法

wenyileong said...

瓦卡卡!!
绝对赞成!!
连我妈妈也跟我一样了。。
一天不chat好像会死掉将。。

Man Ching said...

上网...
我也爱..
可是现在渐渐越来越少上网了..
都没时间和电脑谈恋爱~~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赞同!我也爱上部落格了!哈哈……^^

Aris Min said...

你这样讲~
我很想打streamy呢~

害我不能够伤亡~!!!
可怜~

小虫 said...

哈哈~你的爱真的另有独中咯 -.-

Unknown said...

什么video?
我也要看!
哈哈


一天没电脑=世界末日!

Unknown said...

我现在每天一定要上网一次,真的是在沉迷的状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