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

13/4/09

@@
发现form 2和form 1 的好多都有blog哦……
是朋友告诉我的……
刚刚才去看了,结果呢
不看还好,一看哪~
让我吓了一大跳...
为什么呢?
其中有几个人的blog,全都是关于爱情的。
好啦,我承认,我是对关于爱情的东西有点敏感
所以才会写这篇的。
他们才几岁啊?
才十几岁而已!还比我小呢==
居然字字句句都关到爱情
我不敢说我很了解爱情
不过我只知道
小小年纪,就成天说爱情啊,第三者啊,什么介入两人的爱情啊等等的
很可悲!
十几岁的时光,该被这样的东西占据吗?
答案很明显
不可以!
现在的小孩思想变了,很早熟
所以懂得爱情,不是件稀奇的事
但是被它占据,满脑子都是它,太过分了。

总之,看了他们的blog,突然觉得,原来我还满晚熟的=="
还是,是他们太早熟??
呵呵,我老咯~~XD
原来,太早进入这样的世界,不是件好事。
还顺便领悟到了,现在的小孩啊,个个都是那么的无聊==(只限于某些人)
他们写的东西,真的够力闷……
我很怀疑,他们写部落格的目的
大概完全是为了跟上同学们的脚步而开的吧?
然后很快就会放弃了==

这也让我想到,当初开这个部落格,也几度迷茫
我想过要把它删除掉
不过现在的我
很庆幸没那么做^^


对了,今天上华文课的时候,领悟了一个道理xD

大人的浪漫
在我们看来
是恶心

我们的浪漫
在大人看来
是幼稚

咔咔,认同?

哇,第一次打东西那么快的XD
呵呵,要去做功课了
对啦,周某,我不会太沉迷上网的,会克制自己,不然我的8A和手机就飞了XD
谢谢们的留言,我可能没回了
抱歉抱歉!(你们,会原谅我吧?^^)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为了连身裙,也得努力奋斗才行==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啊。。。
所以我都不喜欢看我学妹的东西。。。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没有必要咯~~

wenyileong said...

呵呵。。真的。。
现在的学生小小就有blog。。

lsxuan said...

不是你晚熟,
是他们早熟...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以前的我,都不懂什么是部落格呢!哈哈……^^

周某 said...

现在的社会,小鬼变大人了...当然能控制,我考试前每天ONLINE还不是一样过的去...而且是SPM啊,我妈妈吓得呱呱叫...

至于那些小鬼所谓的恋爱,我只能说是为了引人注目,真正的恋爱,爱情,没有那么简单的。不是你爱我,我就会爱你的。那么小就爱爱,还是读书先,慢慢找还不迟...天下女人,无不合我,我坚信!

Elisha Khaw said...

真的呐..

大人的浪漫
在我们看来
是恶心

我们的浪漫
在大人看来
是幼稚

很认同..= =

+u!W said...

我昨晚也才去看几个博友的部落
好多情情爱爱的东西哦
一看他们的个人资料
有些才刚上中学而已

震撼到>.<

Unknown said...

有时候我也很怀疑自己是不是这个年代的孩子,总觉得Form1和2一大堆情情爱爱的太言之过早。。

Jiaxin said...

哈哈!我form 1的~!
现在是这样的啦!

2年级都有了。

现在很多人小学拍拖了咯~

秋天 said...

我认同也~不错不错~

小虫 said...

LOL~ 我不更糟糕!
现在才开始写 blog XD

greatsmile said...

大人的浪漫
在我们看来
是恶心

我们的浪漫
在大人看来
是幼稚

说得很好!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现在真的蛮多学生blogger的哈哈。。。Anyway,我觉得学生blogger是好事,因为至少她们会把心事放上来,那么做父母的可以上去参观,了解孩子们的心声。。。

Darren said...

那些爱情的blog我认同
不是他们早熟
是他们不懂得还未成熟,
不懂爱情真正的意思!

蕴如 said...

有好多都是这样的啊,我有个朋友在四年级时就学别人谈恋爱咯

Unknown said...

我的堂妹6岁就跟我讲他的朋友有男朋友了咯……习以为常
哈哈

那句话真的很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