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D

呵呵,刚刚画的。
很简单,不过我喜欢。
有谁敢说不喜欢吗?XD
(我偷偷准备机关枪了哦)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

不是一件难事,所以
是不是天天都该这样做呢?
=D
呵呵
上一篇那个
是写来发泄的
不过啊
我发泄的话
会在发泄完了
就立刻恢复了
所以
我不哭^^
真的!
明天我要快快乐乐的上学
不过嘛~我的功课
嘿嘿
好像…还差了那么一点点还没做的
呃…不想做诶
哎哟
我知道这样子不对
可是偶尔偷懒总可以吧?
我答应自己
会把它们干完的
嗯…心情好的时候XD
咔咔
想不到乱写也能下到这样xP
对了呀,我数学的ppt快弄好了
第一次自己弄诶
有成就感XD

10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明天会更好~

我喜欢~^^

所以...
机关枪可以放下了么? XD

@ting said...

放下了xD

等下一个目标,哈哈

14 said...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喜欢这绝。。。〉_《

Unknown said...

微笑万岁。。

Unknown said...

每天早上起来梳头发的时候
我都会对着镜子做鬼脸
看了自己都会狂笑
XD

wenyileong said...

加油!
明天会更好的!

Ann c. said...

每天都要微笑哦~

让世界更美丽, LOL

远尘 said...

哈哈,虽然我有防弹衣,
但还是要说,
我喜欢^^

蕴如 said...

你要加油哦!

@ting said...

记忆里的空间
呵呵~喜欢就好=)

KikoChan
微笑万岁X)

佩雯
呵呵,你妈妈不会骂你神经咩?XD

wenyileong
对呀,明天会更好!=)

妮妮
是~X)

Or3n~远尘~
呵~穿防弹衣来~?
下次准备点大炮XD

蕴如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