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有什么好康吗?XD

哈哈,这篇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想让你们介绍介绍好用的手机
哈哈,想有一个目标而已=)
嗯,不管是注重音乐的,还是摄像的,都可以
最好是在800块以下的,没什么钱买1000以上的手机XD

关于音乐的,朋友说W595不错,可是还蛮贵的,怕老妈不肯……
哈哈,总之,介绍给我可以吗?不然就你们用的,觉得好的话,就拿来分享=D
谢啦,博友们,我知道你们最好的~!


预发

通知通知,这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有预发的,咔咔
没办法,谁叫我今天太空闲呢~?^^

20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沙发~~
我姐姐买了架新的耶
是R306
300多块
机身很美的说
呵呵

greatsmile said...

对不起哦,我忘了我的手机是多少钱了。。。
=。=

hmm said...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nokia的..
因为比较耐跌~
sony ericson的一跌就完蛋..

+u!W said...

nokia supporter too~!!
haha
mine is N6300..
nw i think only 500 to 600 liao gua..

窮光蛋市長 said...

Maxis最新引进的“apple i phone”!哈哈……^^

Man Ching said...

你很空闲哦..
我跟你相反~~
我对这些没研究~帮不到你咯~

Anonymous said...

我是用K530i。。。
我很喜欢啦。。
或许外壳不是很漂亮。。
但是很齐全的说~~!

我买$520加2GB的MEMORY。。

周某 said...

W595�ܰ����Wϵ�еĶ��ܹ�

֮ǰ������ģ���4���ˣ�����

Ҫ800�����µ�һ��W�ģ������������֡���ĵƿ��Ի���ɫ�ģ����ʺ�Ů���Ǹ�S500iҲ�ܰ���DZȽϾɣ���Ǯ�ܺ��

周某 said...

试试

CY said...

4 new phone,i suggest sony ericsson C510,W890,W910...& many

4 me lar,nokia new phone not very interesting lo...my opinion nia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对电话没有研究~~呵呵

@ting said...

Tiffany
呵呵,那功能还好吗?

greatsmile
lol..忘了就算了

Sharon
是吗?那你一定是很会跌手机的咯~

+u!W
okie~~thx 4 introducing

市长
我的budget应该不够啦^^"

Man Ching
是呀,很空闲下

jasmine_pzj
看起来蛮适合我^^

周某
你在打什么啦?@@
试什么呀?


okie..thx..W910i is quite nice~^^

蜜蜂
哈哈,大忙人,我懂啦^^

wenyileong said...

k770
不错

Wendy said...

都不错,可以做做 survey 下 =)
我用着Nokia 的,保证你摔几百次都不会散!xD
哈哈~看个人兴趣吧~
祝你早日得到你梦寐以求的电话哦~=)

biandou said...

hahaha..我介紹你用1100那些…
優點=沒有彩色XD
開玩笑的拉=.=

@ting said...

wenyileong
好~


哈哈,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你那架^^"

扁豆
哈哈,好“棒”的优点

lsxuan said...

sorry,
我没有研究手机的,
帮不到你...

14 said...

要好好考虑。。最近。。经济风暴。。

Ee Siong 一雄 said...

不会意思…
我还是用着久款式的电话。
我好想功能多多的电话…只是钱不够嘛!哈哈!

@ting said...

lsxuan
哈哈,不用紧啦

记忆里的空间
好,那我的budget看来又会更低一点

一雄
呵呵,就有旧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