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
太好了
我的MT和英文的ppt算是弄好了
在这种日子里,这算是好消息吧!^^
嗯……现在sej在弄着,没什么心情弄啦
我比较想去睡觉啦,呵~才八点多呢
要不然,去开瓶香槟庆祝好了
不对,没钱买香槟呀!况且嗜酒儿童不宜哦!喝100号好了,咔咔
话说,今天的记忆里还真差咯
忘了带好几本书,结果呢,就不能做功课了
还要带回家做=(
可恶!!


今天,27/4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呀~
是我两个朋友的生日呢!
一个是vio,一个是darren
呵呵,还真巧啊~
生日快乐啊!两位~
vio今天…嗯,应该是很开心吧!^^呵呵,收到了礼物。唉唉...做么我生日要在11月哦?没礼物收的~~~呵呵,vio说,今年我生日,要冲来我家XD。哎哟,搞不好人家那时候才刚睡醒丫~人家不好意思捏XP

不过darren嘛~早上有看到他的,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是他的生日,所以就没说什么,呵呵
darren啊,生日快乐噢!
做么你生日不会预告下啊?=P


算算下,下个麻吉的生日,如果没错,是在七月的=)
嘻嘻,不晓得要怎么帮他们庆祝了~

=====================================
星期六的考试,简单一句:一塌糊涂!
还没分啦
不过geo只要5个人拿A....
甚至还有人拿C,就是60分。
我有99.9%确定我不是那个A的其中一个
呵~如果是的话,就是个奇迹了
因为我没读嘛~
天下哪里来的白吃的午餐呢?呵呵
话说,form 2 的geo我很讨厌咯
所以读也读不进~~
是时候试着爱上它了=="
不然,我的手机就飞了
告诉你们哦
星期日那天我偷懒没读书
我妈就说:你不要电话了啊?
哈哈,我还以为他会忘记的
hohoho
这代表了
我又有了毅力
来努力读书了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足常乐
今天过得好开心^^
Everyday is a new hope.

10 comments:

+u!W said...

哇塞~
不错不错~
话说以前我对geo这科抱着近而远之的态度呢~
可是偏偏为了pmr得和它培养感情~
不过总算成功了咯~
哈哈

@ting said...

哈哈,和我一样咯
现在不得不去喜欢他了~
希望我成功咯~哈哈

+u!W said...

撇步是呢 = 练习练习再加练习
考试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
‘诶?我做过的叻~’
哈哈哈

Darren said...

F2 Geo 第六课后我就听不懂了。。哈哈

话说,Vio和我跟光耀家族还真有缘呢!
以后会不会被光耀娶回来呢?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感觉你很开心哦!可是什么是ppt啊?zzzzzzzzz……

Dandioy said...

祝成功!^^

greatsmile said...

为了未来,读书吧!

蕴如 said...

我以前也很讨厌geografi..我可以老实告诉你,我Form1-Form3都没听老实在教什么。是在PMR考试前几个月才有贵人相助,教我把重要的背下来就可以了。

还真的很感谢她~~

你也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我的考试正在考经我中
==

@ting said...

薄荷
对咯,我试过那样,不过是sejarah啦

Darren
哈哈,加油咯

呵呵,谁能预料得到呢?

市长
是咯XD
ppt是powerpoint的缩写

祈颖
谢啦

greatsmile
为了我们好,乖乖读书^^

蕴如
哇,这么好哦
好,我会努力

佩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