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哭是种发泄。
哭也是脆弱。
自己静静的哭,是发泄。
在别人面前哭,是脆弱。

以上只是我对哭的看法。
忘了最后一次哭是几时,不过我保证,那是发泄。
脆弱的哭,我不屑。
发泄的哭,我接受。

不哭,是我的原则。
就算差点哭了,还是会忍住。
所以上中学三年来,好像只有一次吧,被人弄到哭。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
那时候,好像是被人排挤?吧==,我也不知道。
可能经过那次,我对自己说,无论如何,我都不可以哭了
要哭,也绝对不能在别人面前哭。
同时,对朋友没了当初的信赖。


可是哇,最近一直很想哭
累了。
就算
被人骂被人讲被人排挤被人讽刺
我不介意
只是我累了
很想好好休息
可是不能。
很想做好事情
可是我笨,我做不到
没有teammate
一个人,真的很累
还好有人帮我
可他不是我的teammate
不能依赖太多。
真的很想找人陪我
陪我一起做事
一起分享快乐
很多次了
当欠打的小华要弄我哭的时候
还真的差点哭出来了
丢我簿子gek我……
不是因为这些而想哭
而是感到孤单

我还是不哭
选择写下来
就当作是发泄吧
写下来
总比哭出来好。

只是一件事
真希望
他们不要故意在我面前
讲他的事
无所适从
无论如何
听别人的坏话
总比听人赞美他
还难吧

28 comments:

ღ♥月光♥ღ said...

嗯!坚强点,我也决定不哭了。。。这样子好逊哦(脆弱的哭)

远尘 said...

嗯,把一切写下,也是发泄的一种方法。
其实,我不是很讨厌发泄的哭,毕竟人都难免需要发泄的嘛。
所以,想哭时就哭吧,(发泄的哭)。

ps:第一次留言~ 你的部落格好棒!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我明白我明白
来,我的肩膀借你靠...XD

@ting said...

小提琴之梦
嗯,这样想就好

Or3n~远尘~
对呀,每个人都需要发泄的

谢谢你呀^^

光耀
lol
发泄完了,不需要你的肩膀了,改次吧XD

wenyileong said...

说到哭。。
除了在家里。。

在外面。。最后一次哭时小学1年级的事了。。

Unknown said...

人累的时候真的很想哭。。
哭是中发泄。。
所以真的不开心就哭吧。。
没人会怪你。。

biandou said...

要堅強下去!不可以在他們面前示弱…

部落是很好的發洩地方,
有很好的博友們陪你發洩!!!XD
要發洩就找部落吧
部落萬歲

hmm said...

别不开心了.. =]
加油.. ^^

@ting said...

wenyileong
哇,你的忍耐力真好

KikoChan
呵呵,累了是很想哭
不过我还是会选择忍下去

扁豆
哈~对呀,要发泄在部落最好了^^

Sharon
严格来说,我不是不开心
只是累~

周某 said...

哭了就不美了...

可是,是人都会哭的,理由才是哭得好不好看的因素...

@ting said...

周某
哭还要顾好不好看吗?那我想没女生敢哭了xD

+u!W said...

脆弱和发泄的哭我常有
脆弱是逼不得已
发泄是忍无可忍

对我来说
哭还能排毒哦
xD

@ting said...

薄荷
啊?哭能排毒?怎样排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咦~你也写哭哦?真巧!^^

对啊!现在的人都是躲起来哭的!你呢?也一样?

Yip.Mf said...

有时候哭出来
会舒服多点
所以只要哭出来
心里会感觉舒畅
所以不要再戴面具了
要哭就哭!

@ting said...

市长
其实是看到你那篇才写的^^

我很少哭,就算哭也是没人懂的

叶宝宝
呵呵,哭了很舒服哦~=)

7号街隐士 said...

哭,不代表软弱。

哭了,要学会反省。

@ting said...

冲儿
反省自己的错误?还是哭的理由?

蕴如 said...

加油!要坚强哦~

@ting said...

蕴如
好~^^

Dandioy said...

哭没什么好丢脸的~^^

FelixFoo said...

加油..
有首歌这样唱:
宝贝宝贝不要哭~眼泪是珍珠~^^

可是有时,
不要太逞强...
想哭时...就哭吧...
静静地...

=3=

@ting said...

祈颖
那要看是关到什么的

少爷仔
啊?有这样的歌哦~没听过也~

+u!W said...

太多灰尘飞进眼睛了
累计太久的话不好咯
所以只能靠流泪排出来咯
哈哈
哭的另外一个理由
xD

@ting said...

薄荷
哈哈,你的思路还真的很特别啊XD

+u!W said...

太多灰尘飞进眼睛了
累计太久的话不好咯
所以只能靠流泪排出来咯
哈哈
哭的另外一个理由
xD

14 said...

哭。。。也好。。。或许,轻松了很多咯

@ting said...

记忆里的空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