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9

晃神~晃啊晃~晃到外婆桥~

最近的我
都不懂自己在干吗
在上课吗?
在发呆?
在晃神?

功课…越拖越多
我不想的
不过没什么心情想做
想最多的
大概就是“睡觉”这两个字了吧
也许真的太累了
对了对了,今天的报纸
星州的副刊~
说到什么睡眠的
我仔细看了一遍
看到“睡眠不到8个小时,就算是熬夜”
我睡不到八小时好久了哇!从开学到现在,只有周末才睡八个钟!熬夜熬了好好好好久…………!!

这让我想到了下午
那时候
可怜的我
被可恶的他讲=.=
其实我不在意的
只是很纳闷
刚刚他还问我
“做么你不会生气的”
“我没有看过你生气诶”
==
不是我不生气的
是他没看过吧了
再加上
我不想理他那么多
干嘛要浪费精力生气呢?
切,真是的!

然后我就做自己的事了
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完了一个东西
去试试看
结果不是很好
就去改咯
怎么知道
我就看着电脑发呆
因为…………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弄的东西
电脑里的东东
有看没有懂

这种事
最近常常发生
明明前一秒懂得
后一秒就能忘得一干二净了
青年痴呆症??==
哦买噶,我不要哇

安慰自己下:
哎呀,想太多啦你
是你太累了啦
休息过后
就什么都记得了咯
干嘛自己吓自己wor?

呵呵,不写啦,要准备扑向我的床了XD
明天还得念书呐!
还考试==
哦,我都忘记要读了
唉,我的床又飞走了~~~~

ps://我的数学presentation开始做了,哈哈哈。but才做了三面==不用紧,慢慢来,做好geo 和sej folio 先~

12 comments:

+u!W said...

熬夜太久不好哦~
考试加油吧=)

@ting said...

呵呵
都没办法睡八个小时啊,我也不想的
我会努力^^

〤Ecl!5oNz™〤 said...

“睡眠不到8个小时,就算是熬夜”?
应该是睡眠不足啦... XD

Unknown said...

我天天睡8个小时以上啊
呵呵

biandou said...

==那我也是天天在熬夜了

wenyileong said...

啥?!?!?!?
睡不到8小时就算熬夜?!?!
那我不就每天熬夜咯?

Yip.Mf said...

我也是没睡足8HRS

Man Ching said...

不要熬夜哦...
尽量早睡~
我也是要考试了哦~
你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是睡眠12的乖宝宝

xuan~~

hmm said...

熬夜不好的..
会有黑眼圈哟~~

Shu Hui said...

不好熬夜啊~
对身体不好……
尽量早睡咯!
加油……

小虫 said...

你需要冷静的脑袋了~
去好好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