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9

友情

友情是什么?
我想,没人能够确切的说出来
其实,今年的事,让我觉得,友情,让我不能太信赖了
我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以前
我相信
真的相信
我信这个世界上
有永远的友情,永远的朋友
可是,现在的我,不确定
也许,我要的,不是深交
也许我崇向
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境界==
还是说,
我害怕被伤害?


记得去年,身边的一个朋友
可以说是受到了友情的伤害
不过还有一班朋友陪着他
那个时候,我感受到友情的力量
同时,也体会到友情足以带来的伤害
本来,我以为我是幸运的那个
以为自己不会受到友情的伤害
可是我错了,就在今年
记得那时候,我对他说了一件事
过后,要他答应我不说出去
他答应了,可是……
虽然事情不大,可是
足以让我很伤心
让我失去了对友情的信任


朋友
是谈心的?
是分享快乐的?
是拿来吵嘴的?
还是??
朋友的定义
似乎越来越宽
偏离了我的定义

有话直说
一直是我的原则
不过现在不同了
还得顾虑感受
一针见血
上次琪给我的comment~
哈哈,本人还蛮喜欢的(怪人一个,咔咔)

直接的说话方式或许不好
可是偶尔还是得这样啊
不然会累积很多的心结的

试问
你要越来越多的心结
还是
坦白地说出感受呢?

我选择后者。
可是我还是会怕
坦白过后
发现隔了一面墙
冷漠的墙
还是不管那么多
最好的方法
做旁观者
冷眼观看一切
总好过
不明不白的当事者
不是吗?




呃…………………………
唉,接不下去了啦!!
我就是这样
虎头蛇尾=="
看来我的确不适合这种题目
难怪考试写到类似的,分数那么低=
哈哈,这是不是也代表了
我是个快乐的人
不适合这种搞郁闷的题目~~~
哈哈哈
我还记得昨天答应自己的事
要开开心心的
哈哈,还是想到了那个videoXD
看来那个video将陪伴我一段时间了
友情
我还是要信
不过
我会小心
当不成情人的话
可以当好朋友
最起码可以
做朋友吧


^_^

16 comments:

hmm said...

我同意..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只是伤我的心罢了..

@ting said...

Sharon
你被朋友伤害到很惨哦?

Wendy said...

友情的定义,对每个人都不同吧。

加油。

@ting said...


当然咯~

Shu Hui said...

我重来不相信永远的朋友……
有时候是朋友陪着我们,给我们快乐……
但最多时候,把我们推向悬崖的就是最亲近的朋友……

Unknown said...

和爱情一样

烦人的东西

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朋友之间需要信任、包容、谅解、关怀
还有……
朋友间要坦诚相对哦
有误会就要解释清楚
别白白失去了朋友哦=)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我看到以前的自己..
呵呵~
写作人的多愁善感容易使自己在感情上有负担。你明白吗?
想明白的话我可以解释给你听。

至于tiramisu嘛~呵呵,不难的..

wenyileong said...

友情。。。。
埃。。。

Unknown said...

我被人出卖后,也觉得友情不可靠了
但是人生必须有朋友,不管对他们信任与否。

Elisha Khaw said...

以前的我也是酱呐..
不同的事..
我是把秘密说出来的那个..

其实之前我是被威胁要说出来的..
我也不想这么做..

虽然她之后原谅了我,
不过,
我再也得不到她的信任了..

haizz..
你也原谅你朋友吧..

FelixFoo said...

朋友是朋友,
你是你,
不是同一个人也永远都不会因为友情而合二为一,

懂得区分你我,
就能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和误会,
这才是朋友。

♥Shasha Chin♥ said...

哈哈,看到你的结尾,我忍不住笑了。。。XD

lsxuan said...

我本来也是相信友情的,
但是现在我很难再相信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朋友是一起分担苦难和分享喜悦的
如果只是和你分享喜悦的
就称不上是朋友了

蕴如 said...

朋友有很多种,可以陪自己度过苦日子的应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