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9

“情”


这是我给今年的评语
为什么呢?
不是在学业方面,更不是在健康方面
而是在“情”字上

情,亲情,友情,爱情……
好像所有关于情字的,都不好,都会遇上问题
亲情,最著名的就是婆媳关系
友情,意见不合,挑拨离间等等
爱情,嗯,很多很多,说不完

最近呢,不是亲情出了问题,也不是友情出了问题,而是感情出了问题
曾几何时,我是自由的,所有关于感情的东西我都沾不上边
那又是几时开始,无时无刻都被这事缠身?
也许是幸运之神眷顾吧
可是我非但没喜欢,反而为这事而烦

从几时开始的,我不知道
只知道,有一天,听到他叫我他的女朋友==
回到班上,也不知道是谁,开始传开来
又有一次,听另一个他叫我XX(你知我知大家知==)
在班上开玩笑讲喜欢我就算了,结果不知如何,会变成我喜欢他??
让很多人都怀疑
这是我的本意吗?
答案是不。
我可不希望这样
今年,只希望好好读好书来。
这些事情,我不要,更不想再接触到,因为真的很烦。
写出来了,感觉放下好多,感觉自己可以放开一切了,可以专心念书了。
呵呵,加油加油!!!
好复杂,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吗了
呵呵,豁然开朗啊~
我不介意了,如果我朋友看到这篇,去传开,那就是我倒霉,交到了这种欠打的朋友咯……
掰掰~

16 comments:

Wendy said...

呵呵~老实说我没什么兴趣要去传这种事拉~^^''
希望你能将注意力放在课业上~
加油加油~~=)

+u!W said...

嗯~同意同意~
今年不适合谈感情~
为了你的手机~
加油吧~
呵呵

周某 said...

咱们还小叻!

不需什么爱不爱的...

窮光蛋市長 said...

情,也让我很烦!烦他几时出现!哈哈……^^

Anonymous said...

say for fun onli k?
juz like u ppl owes say me n tat guy lar

greatsmile said...

情,真的很乱。
尽量专注于学业吧!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爱情如毒品,令人又爱又恨。

暂时远离“毒品”吧^^

wenyileong said...

说真的啦。。
我不怎么看好puppy love

Man Ching said...

还小~
如果现在真的谈恋爱..
你到我这个年龄回想会觉得很好笑的咯..

@ting said...

wen
呵呵,还好咯
嘻嘻,我会的^^

+u!W
哈哈,为了我亲爱的手机^^

周某
我同意!XD

市长
哈哈,我呢,是要想办法拒绝

xuan
lol...nt only u say,k?

greatsmile
^^谢谢哦!

冲儿
谢谢冲儿忠告~

wenyileong
对对对……

Man Ching
哈哈,我才不要,等下电话飞走我会哭死啊!

cre8tone said...

加油加油!

biandou said...

==我也是試過被男生叫我女朋友==
而且那個男的還是坏學生來的。
但是我都沒有去在意這些事情==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在意……
你就好好讀書好了^u^

Dandioy said...

我不是很想关这种东东,专心读书就好~

lsxuan said...

专心读书比较好...
加油...

hmm said...

专心读书比较重要..
爱情??
以后才来谈..

@ting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

扁豆
好呀,乖乖读书

祈颖,lsxuan,Sharon
嗯,读好书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