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9

Happy-go-lucky

Happy-go-lucky
xD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呵~答应自己要快乐的事做到了^^

一早到学校
做好了心理准备
因为我知道
朋友一定会问我在这里写的东东
呵呵
准备好以笑回答了XD
结果还真的笑得很高兴
咔咔卡
希望没人注意到我那失态的笑法

笑归笑
今天无缘无故被罚了
上周会,我们班是最后才到的
结果就这样被罚了
下课时,去打扫礼堂==
还有啊
国语节的时候
因为是下课后的节
下课前又是体育
然后prefect要去做工的
就不能换衣咯~
就在他的节快快的换下
平时是可以的
可是今天不知道吃了什么药
吃错药了吧
发火~
我一进班就被讲
"Masuk kelas bila bila masa saja.."
"Pergi pakai baju sek. sekarang..."
大概这样啦
害我还要热热的穿下去
就是体育衣在里面,校服在外面啦==

真是的
很矛盾咯
因为体育通常会到很慢
如果要换衣了才去tugas
就等于没去嘛~
大概只会有5分钟而已==
而且厕所超多人的!
tugas后换衣又不行
又被老师骂!

不写了~
浪费了我的好心情
呵呵~
XD

11 comments:

远尘 said...

prefect 真的不好当,
工作量超多的,
有常被老师念..

+u!W said...

可能天气热~
老师脾气也暴躁咯~
就不要理他啦=)

wenyileong said...

埃。。
最近天气hor。。
热到爆。。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以前都不换的!直接ponteng!哈哈哈……^^

greatsmile said...

要每一天都快乐噢~~~

小虫 said...

哈哈~谁酱不爽你~无缘无故受罚了 XD

Elisha Khaw said...

教你一个办法..

你把校衣弄上一点点水..
当老师叫你换回校服时,
就可怜兮兮地跟他说:
“老师..我的校衣在换衣时弄湿了..”

XD

蕴如 said...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prefect的,呵呵

Aris Min said...

老师有时候也是怪怪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It's not easy to become prefect, busy yet get a lot of hatred from students...

@ting said...

远尘
其实还好啦

薄荷
可能咯,他有点soksok的

wenyileong
对咯,每个人都这么说

市长
呵~等下被记就死了

greatsmile
我尽量

小虫
是整班被罚啦。可恶的老师

小梦
呵,可能老师不吃这一套呢

蕴如
为什么叻?

min~aris
对呀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ya..sometimes is really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