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矛矛盾盾

内杠?

老实说

从第一次开始

就发现了

可能他们不知道

可这是真的

我是不想面对

因为如果说出

我会回到原点

我不想这样…



没想到

老师居然会发现

踢出去??

我才不要

不然可能连朋友

都当不成了

最近才在警惕自己的

不想那么快就失去原则



可能不是他的问题吧

不合群吧

我的问题…

我渐渐开始觉得

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是好的

至少没有这样的烦恼



现在我想

还是好好的维持最实际吧

没剩多少时间了

得好好加油才对

不是吵架的时候

就当作全都是我的错好了

只要能维持

我想

我愿意负责

原来不知不觉中

我爱上了它。


=============================


恋爱吧

我想还没到时候

也许我在欺骗自己

骗自己是个冷漠的人

不会喜欢人的

又或许

我在错的时间

遇上了对与错的人


不过今年

真的不想

步入这个圈里

害怕吧

看太多身边的例子了

心理准备还没做好

其实

一开始就知道你的心意的

只是故意忽视了它

逃避不是解决的方法

这个道理我深知…
Reject or accept?
I don't know
Don't ask me to make my decision now
Just the very best friends...?







10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我也这样觉得。。
一个人的感觉特别好。。

greatsmile said...

人,很常时候都很矛盾。
休息一下吧!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不乖了Hor!

lsxuan said...

人是一种矛盾的动物...

小虫 said...

你还小~不急,不急~!

Unknown said...

慢慢来
有没有在一起都一样
=)

@ting said...

wenyileong
呵~一个人可以为所欲为

greatsmile
哈哈,最近特别矛盾咯

光耀
哪里有不乖哦?

lsxuan
对咯

小虫
嘿~^^

@ting said...

佩雯
好呀=)

Kaijun said...

人际关系,
总会要让自己委屈。
不委屈,又不可以~
只有无奈~

"我在错的时间 遇上了对与错的人"
是个遗憾~

恋爱,不需要准备。

接受后,以后可能会没有朋友做
不接受,至少还有朋友做~

Anonymous said...

恋爱。。
very complicated..
everyone has different experiences..
but now still form 3, not yet to play this kind of things!
xD


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