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9

头发短短XD

看到题目,聪明的你们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
不知道的,我好心再说一次
“头发短短”!!
嘿嘿,意思就是,我剪短头发了啦!
剪到肩膀那边了
呵呵,我觉得啊,明天去学校,大概会被笑到很惨吧!
我得快点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知会不会冒出什么怪怪的外号呢?呵呵
话说,那个帮我剪的,剪剪下,好像爱上了我的头发
越剪越薄~
而且呢,刘海剪厚了
他们说,如果一直都是同一个发线,以后会秃头的-.-
所以就乖乖的任人操刀咯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新发型
不是很喜欢
试试看绑了起来
还好啦,不会让人吓死就对了
自我安慰时间到:
呵~
反正都剪了
还管那么多做什么呀~
头发变轻了XD
不热了
冲凉还可以节省水呢!==""

好了,自我安慰时间完~
刚刚去register有一个网站
engkabang.net
不错,是一个嗯…算是学生和老师们聚集的网站
可以去问不明白的问题的…
还不是很了解
所以现在要去看看、研究研究了。
=)

23 comments:

+u!W said...

有没有感觉烦恼不见了一半呢?
哈哈
嗯~
那个是不错的网站~
还能和各个地方的老师讨教呢^^

14 said...

老实的跟你讲,我剪batak 已经8年了

很久没看到我的长发乐咯。。。哈哈

@ting said...

薄荷
哈哈,有一点咯
那岂不是剪光头就没烦恼啦?^^

对咯,只不过我研究到显了,下次再去

记忆里的空间
什么嘛~
你几时有长头发的?秀出来咯XD

wenyileong said...

话说我也想剪头发。。

Wendy said...

哈哈~~你也和我一样发神经去剪头发阿 ^^''

@ting said...

wenyileong
呵呵,热疯了?XD


对咯XP
话说,你的display picture可以放短头发的样子了

十六 Keaton said...

最近天氣這么熱
剪短發最適合的
我也剪了

@ting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哈,好像大家都去剪头发了呢
最近真的好热,还好我家刚刚才下了雨^^

Shu Hui said...

剪短头发丫?久了你就会喜欢的~

@ting said...

乌龟
呵~我还是喜欢长发多一些吧

Jocelyn Jshin said...

Po照片给我们看吗?
haizz,你还好呢,我已经7年没有流过长发了,都是学校害的!

greatsmile said...

怎么最近没来我的部落格留言了呢?

远尘 said...

女生煎短发感觉比较清爽吧..
还可以省洗发水,哈哈..^^
习惯就不会觉得怪了啦..

小虫 said...

LOL~!! 不放照片上来是怕我们笑是吗~ XD

Kaijun said...

一个女生,是不会轻易焕发型的。
不是吗?难道我的观点错了?

现在,因为国民服役。
我的头是光的。是光的!!

好怀念有头发的我~~

14 said...

“什么嘛~
你几时有长头发的?秀出来咯XD”

这一句,真的很讽刺。。但是,很快就会长了

哈哈。。我不用再剪botak 咯。。哈哈

Man Ching said...

我以前也是剪过~
可是最后还是喜欢长头发~

左手 said...

婷,近來好像很多女生都剪短了頭髮。為什么?
是所謂的發神經嗎?
女生的心態不容易被解剖,不明白。雖然我喜歡跟年紀比我小的美眉做朋友,不過還是不能了解。
既然剪短了就剪短囖!反正長有長的好,短有短的妙啊!呵呵!
恭喜妳終于豁出去,剪短了頭髮!哈哈!

Darren said...

几时剪的?

韦欣WOOi SHiN said...

哈哈 头发会长回的
而且换个发型 可以转换心情嘛~

蕴如 said...

短头发没什么好怕的啦,我也不是一样,那整天不会长的头发现在还在待长中

Junson Chuah said...

short hair also not bad, what ??
hahahhahaah

@ting said...

花仙子
你们不可以留长头发吗?
我没相机也没手机哦,不能po,而且会让你们吓到的

greatsmile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得常去你家了,呵

远尘
哈哈,节省~~

小虫
对咯XP

枫神帮
呵呵,还好吧~

放心,头发很快长的

记忆里的空间
哈哈,我的意思是,你几时有留到像女生的长发啦
头发生过后,放上来要吗?

Man Ching
我觉得长发比较好咯

左手
呵呵~女孩的心思很难猜透的
无论多了解,还是不能完全摸透的~~

呵~剪了就是剪了,没反悔的余地啦~

Darren
星期日咯

韦欣
俗话说,烦恼丝三千嘛~
把烦恼剪掉了XD

蕴如
哈哈,你头发很慢长哦?

Josh
quite ok la..but prefer lo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