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两个字,累、忙

累累累
忙忙忙
这是我这个星期的写照。
忙什么呢?

功课,作业,folio,ICT,温习,PLBS,看书……
很累…
做功课的时候,手没力,做做下,会睡着
在班上嘛,就很爱睡咯
而且啊,几乎每天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钟就能睡着了==

唉,明天很鬼忙下咯
有什么鬼活动的
还得去帮忙做事情
真是的,好象是一整个早上啊!!
浪费我宝贵的光阴
上课时间都赔上了
还好明天的节都没有很重要
只是数学没上到,很不甘心
因为在教第七课
Algebraic Formulae
我不会啊!!!
T___T

5555
为什么中三的生活会那么忙的?
明明知道我们要考试的
偏偏还叫我们做这么多事情
要害我们累垮
害我们不能赴考吗?
我知道了
一定是哪些坏人
要把我们累死的!
而那些坏人
就是……
教育部咯==
设定考试的是他们
制定教课范围的也是他们
活动也是他们举办的
错都在他们!

为什么没有人投诉的?TT

累啊……
功课还没做完的,我想我要偷懒了
不耐了,去看看书
纾解纾解压力XD
不做功课了!!
希望不会看书到睡着咯~

看书去,掰!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样!!!

超忙的……
folio一大堆!

完全没有温习的时间
做功课都不够了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啊!!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中三时很轻松的!有一个秘诀,想知道吗?















那就是~每天ponteng!哈哈……^^

wenyileong said...

啊。。别忙坏了。。

greatsmile said...

上网来纾解压力吧!
加油!

蕴如 said...

加油啊!!

Unknown said...

对呀
近来真得很忙
因为很多folio

加油吧。

hmm said...

超讨厌folio..
超多的.. >,<

@ting said...

佩雯
对咯,功课累计好多

jasmine_pzj
好!

市长
呵~那好像是我去年做的事情
今年不可以了啦

wenyileong
你也是啊

greatsmile
呵呵,偶尔偷空上来了

蕴如



杨宝贝
是咯
加油哦

Sharon
呵~天底下大概没人会喜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