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9

无力

无力感占据我
失落
不断地自责
累了
不想再坚持下去
想哭
哭不出来
开始厌恶

为什么做人那么累?

最讨厌人际关系了==
突然想到一句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可见人际关系多么重要
可是……
我搞砸了一切
唉…不想多说

事到如今
我还能怎样?
只能说“对不起”
可是,这够吗?
够化解吗?
终于了解
祸从口出这句==

也许
我应该住嘴
嘴巴不开
话不说
也许就不会引来这么多烦恼

为什么?
快乐抛弃了我
失落却找上了我
我想反抗
可是不能
我力量不够

也许有一天
笃然回首
会发现我自己
原来一直是一个人
一切都是自己制造的假象
但愿不是这样。

选择
我想快点做出
可是
说不出口
终究
我还是懦弱的
想他
我真希望
能够将自己所有的事
一点不漏地说出来
说给一个人听
不需要安慰
我只想要一双耳朵
或者
借我肩膀
让我可以好好哭一场
压抑太久
泪水将近泛滥
想求两件事
可以吗?
第一,
原谅我
我一切的错
我改,真的
第二,
别在学校提起
我怕自己承受不住
而且
我会逃避
对不起,
我只会逃避
我还没勇气面对
还是一句,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21 comments:

Junson Chuah said...

你 累 了, 去 休 息 吧!!

@ting said...

Josh
是累了,可似乎停不下来。

Unknown said...

别想太多。。
人生就是如此。。
想了也没办法。。
拥有失去只是一瞬间。。

左手 said...

人際關系是很難搞的囖!慢慢來吧!妳是人,又不是神,每個人都會做錯啦!每個人都是從錯誤中學習的啦!加油!

不好意思。妳的文章有字寫錯了。
【驀然回首】是【驀】(mo),不是【篤】然回首。
不要見怪哦!呵呵!

+u!W said...

借你肩膀靠靠吧~
我们真的不是圣贤~
错是无可避免的...
既然错了
就补救吧~
别被影响着...

Elisha Khaw said...

嗯..
我了解..

做了的事也已经改变不了了..
只能提醒自己下次别再犯错了..
让他看到你的用心吧..=)

wenyileong said...

人际关系。。
难搞的东西

Aris Min said...

做人就是那么的累~
自私那么一刻都觉得心虚~

周某 said...

过度期,没事的!

不要哭不要哭~

远尘 said...

唉..
不知道要说什么,
也许,什么都不用说吧,
就只来这当你的聆听者。

人际关系,似乎我也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greatsmile said...

感觉上,你对人生好像充满失望...

Siao麻雀 said...

我们每个人都有说错话的时候,。。

蕴如 said...

别想那么多啦..

Kaijun said...

@ting:
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会过去的~~

人际关系,是一门学问。
没有老师教,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师。
今天的失败,才会造就未来的成功。
今天少了一个朋友,学习、反省!
明天就多了一个朋友。
加油!

人人都面对此烦恼~~

温馨小屋 said...

最重要是你有诚意道歉,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我也借你肩膀靠,哭出来会是舒服的!!

@ting said...

KikoChan
失去和拥有都是一瞬间的事,真难搞

左手
呵~我华语不好啦
谢谢告诉我哦!^^

薄荷
唉,补救还是会留下痕迹
你的肩膀,谢咯!

小梦
只希望我自己下次不会那么白痴了

wenyileong
对呀

min~aris
可是,人怎能不自私呢?

周某
过度期吗?=)

远尘
看来我们是同病相怜

greatsmile
不算啦
只是对某些事失去信心

麻雀
这点我同意

蕴如
我试着了

枫神帮
唉,为什么就不能有一本书,专门研究人际关系的呢??

温馨小屋
希望如此咯
想哭,哭不出来...

Kaijun said...

@ting:

如果有,请你买一本给我~~是针对每一个人的。

市面上,的确有卖这一类书。
它能给你心灵上的安慰。
给你新的概念,看你自己能不能运用而已。
天总不会顺我们的意的,所以错了,我只能说:
不要想太多,一切都会过去。
对过去执著,也是无不济世~~

Shu Hui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真的累了就停下来歇歇吧……
每个人都会犯错啊!别看不开……
人际关系……
我也搞不好……

小虫 said...

你还小叻~~~
等你更大的时候更多东西烦。小虫也是很的东西烦,只是没说。都是积极去面对~呵呵

加油啦!

Man Ching said...

过去了~过去了~
不要再想~

Unknown said...

有时候人际关系真的是很棘手。。。

我活了这么久,每次一遇到人际问题就很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