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随手打

最近的文章貌似怪怪的=="
所以我就恢复正常点好了^^"
想快快带过这个星期的一切
平平无奇的一个星期,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一)
嗯,就是啊最近有点荷尔蒙失调的感觉-.-
都不太想吃东西的,硬硬逼自己吃的==
早上也染了不良的习惯,到下课才吃早餐,往往只吃了一两片饼干而已
奇怪的是,也不会饿得(有时候会啦)
说实话,有点怕自己得了什么厌食症之类的,应该是我想太多
自找烦恼,呵呵
今天早上乖乖吃了早餐哦!不过还是在九点多才吃==
我六点多就醒了==,太习惯学校生活,睡到五点就会自动起来一次,真是的!

(二)
我要努力念书了!
不是为了什么,只为了我的8A和我的手机,咔咔
最近我妈答应我,如果考到平均84%的话,或者1/2/3名,就买电话给我XD
本来是说考第一名才有的,不过我在那边一直求他,就变这样啦
拜托,要我从15名跳到第一名也太难了吧?!
我可不是天才~
为了我的手机,我拼了,咔咔
哪里知道,我就是能考到1/2/3+平均84%呢?
Nothing Is Impossible!
废话说太多了,总之,我要开始念书了!!
对了,朋友们,做做好心啦,让我一点点可以吗?呵呵

(三)
最近robotik老师开始“凶”了
要我们一个星期去三次那样
可是我有三天都在补习呐!
而且,我是50%要去,50%不是很想去==
矛盾!
一方面不想放弃这个机会,一方面怕影响功课
我不想我的8A和手机随着他飞走~~~=X
唉,结果还是被人说服了,还是会去
真希望我对programming有天赋==
能够自己研究得到
还有啊,谢谢他咯,给我那个XD
paiseh啦(虽说我脸皮很厚,但是偶尔要假假害羞下=P)
拜托让他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嘿嘿

(四)
还蛮乖的,最近……
人家说什么我就做什么,还是应该说懒得违抗了?
应该是后者啦=="
我哪里可能酱乖jekk
哦,突然间想到一件可恶的事!!
拜托,我和他没事啊!!!
不懂那一个NAFSU besar的人乱讲的!
很不爽去!酱紫乱乱讲人的,名誉全失了!

(五)
最近吼,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事
那就是只有几个和我比较熟的,会讲我是男的
昨天和人聊天,我说“你可以把我当是半个男的了”
他说“har...不会啦,你是女的啦”
哈哈,他太不认识我了,才会这样说
等以后和我比较熟的时候,会不会跌破他的眼镜呢?咔咔卡
期待这天的到来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完了,感想:
本来不知道要写什么的,结果写写下,就写到这样子了
看来我瞎写的功力还不错
不过我直觉告诉我说,这篇会让你们看到睡着去
算啦,最近是这样的,写的都很乱

我向往片刻的宁静
想对着大海
静静思考

23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sofa

greatsmile said...

我也要努力读书了,不过,很难做到。
因为我是很懒惰的人,呵呵。

@ting said...

greatsmile
哈哈,你好快哦!
那我们就一起努力咯!我也还蛮懒惰的

Wendy said...

Nafsu Besar~xDD

@ting said...

haha...

+u!W said...

物质上的满足是个不错的推动力厚~
me too me too~
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所幸我还没睡着><

努力读书丫!
加油加油再加油!

14 said...

享受过程,就会觉得你的人生是多么的快乐。。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8A换一架手机哦?加油咯!^^

hmm said...

那么好?!
我考到好成绩我父母说是我应该做的..
所以一向来没有礼物~~
羡慕你呢..

@ting said...

+u!W
哈哈,看来我们是同一卦的^^

Tiffany
哈哈,谢啦!
为了我的手机!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你让我想到了“乐活”=)

市长
哈哈,是五月考试平均84%啦,如果8A的话,还有好久啊~

@ting said...

Sharon
我父母也是这样
不过这次算是破例了^^

周某 said...

想不到女生也那么爱吹水!哈哈!

不要被考试冲昏头哦!

@ting said...

周某
哈哈,都说我是半个男的咯xD

我总觉得,我会很恨考试呐~

7号街隐士 said...

怎么啦?
要提起精神噢

Man Ching said...

一起努力读书~~
我没有睡着看哦~
嘻嘻~看到你写那么长~
有点想笑的感觉..
因为你时常说我写的长~哈哈

蕴如 said...

考试加油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佩服一下,没
东西写都能写那么长了~赫赫

biandou said...

=_=我也好像要個新手機==
可是媽媽沒有開條件給我…T.T
我求過媽媽,她說:自己出錢買

結果我要買的時候又不給我買=_=

Jiaxin said...

回访咯~!

Aris Min said...

今天看了两个blog友写~
nothing is impossible了~

要加油哦`~
虽然目标有点远~不要愧对自己就好了~

韦欣WOOi SHiN said...

哈哈
那你要努力读书了
不要让"电话"给飞走掉 xD

@ting said...

冲儿
好的~

Man Ching
哈哈,自相矛盾XD

蕴如
谢谢

蜜蜂
哈哈,多谢夸奖

扁豆
同病相怜==

min~aris
好巧哦!^^
对,只要对得起自己!

嘉俽
嗨,你好!!

韦欣
对咯对咯,是时候乖乖念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