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今天是假日

10/4,周五,假日,晴

重申:今天是假日
假日,假标明休息的子。
哦买噶,最近越来越喜欢乱乱解释词义了=
不过这是真的,假日=假假标明休息的日子。
在personal message上面放了:
After homeworks, there are plenty of folios, after folios,there are plenty of books waiting for me...after all this, i'm exhausted.

呵呵,本来想这样放的:
homeworks...folios...books...words...finally...computers...msn...blog...but no much time for those...weary...totally exhausted...gonna hate this kind of life...

今天是假日,我麻醉着自己,拼命想着,假日,我很快乐,我很自由,没有功课
不过到头来,还是在欺骗自己。
我不想面对这些
功课
folio
参考书
统统想丢掉。
唉,还是无能为力,既不能丢掉,也不能暂时放下。
打着这篇的同时,在做着我的sejarah folio,头脑当机,还好是写好的,打进电脑就好。

看到朋友的努力,我很慌张
想到自己的怠惰,我气自己
气自己的懒散,气自己为什么放松,气自己没有毅力

星期三那天,只睡了三个钟多,上课时自然很想睡,那个时候,我忍。
下午课外活动,很好玩,让我不至于睡着,不过越来越累。
晚上,本来想做功课,无奈,一到家,吃饭冲凉后,坐到桌子前,忍不住的偷懒一下,谁知,就这样昏昏沉沉的睡了,睡到八点多。
那时候,我告诉自己,不要再睡了,要好好念书,做功课。可是还是顶不住睡虫袭击,早早就睡了。
那天,觉得蛮抱歉的就是,弄人似乎弄过头了=="
害那个人吓到=X

今天开始,答应自己每天要好好的笑至少一次,嗯,想想想。
啊哈!想到了,最近看的一个video,是关于跳舞的XD。呵呵,昨晚我去补习的时候,在车也有想到,笑死我了。可是,在车总不能无缘无故笑大大声出来吧~只好偷偷地笑了,笑到下车的时候还在笑,笑到东歪西倒,我现在想到也会笑XD,太太太好笑了,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结果晚上心情很好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时间要和video的主人道谢XP
sorry哦,那个video,我想,只有知道里面主角是谁的,才会觉得好笑,所以不放上来,其实是没得放,在其他人的电脑里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本来心情郁闷的打着这篇,打完了,嘴角上扬,套句朋友的话,嘴角扬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那……是个微笑,是的,漂亮的微笑。


我会继续
继续拼命
不过
我会带着愉快的心
不让不快乐占据我

哦,对了,personal message要去改改了XD


既然能选择快乐
那何不天天都选择它呢?

14 comments:

hmm said...

我也是假日哟~
去听听咯..^^

+u!W said...

诶?
有东东好听吗?

@ting said...

Sharon
呵呵,假日愉快


+u!W
啊?没东西吗?
我的有哦。。。
奇怪了

Shu Hui said...

什么假期啊?
这么爽……

wenyileong said...

话说我也很讨厌这些。。。

周某 said...

对对

应该放自己一天假...

看来你的生活很鬼忙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耶~~~我们一起好好享受假日!^^

@ting said...

乌龟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啊,你不知道吗?

wenyileong
是咯

周某
哈哈,这个放假都不像放假的啦

我的生活啊,算是充实吧^^

市长
哈哈,看来你很喜欢假日哦!^^

Wendy said...

朋友呐~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偶尔出去运动运动吧~=)
运动回来真的蛮轻松的~
加油哦!

小虫 said...

lol~ 可是我都是要做工的 -。-

有歌咩?!

Dandioy said...

假日去玩,真开心~~~

@ting said...

wen
好啦好啦

小虫
可怜咯你

没歌啊?sorry sorry
不懂干嘛我的会有哦==
等下去弄掉

祈颖
你玩的很开心?^^

greatsmile said...

选择快乐是我们的权利!!!

@ting said...

greatsmile
呵呵,你也认同?!^^
知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