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休息休息XD

hohoho
本来今天这个时候,我在学校的
课外活动嘛~
不过呢,今天放学的时候,那个老师说今天的cancel掉。
心里面暗爽咯XD
因为很累啦
我最近如果下午没补习的话,就留在学校了呀!
到五点多呐~
差不多整天都在学校度过哦!
所以呢……
今天要来好好休息啦!!^^

早上的补课
是用来考试的
考geo和数学
结果呢,別班只要考那两科而已
而我们班
老师还多加了一科-科学
什么ujian diagnostik来的,结果要寄去教育部的
一课一课慢慢考的
今天是excretion
事先没说的呀!
还好的是
我会XD
35题里面错了两题
有一题的答案怪怪的
所以代表的是,我有可能只错一题!=D
开心开心
因为啊,那些比我厉害的朋友都错到3-4题那样
第一次对多过他们呢,呵呵

呵~我又发现了一件事XD
我班什么都多啊~
考试多=>大考小考统统来~一天不知道几个考试~~
功课多=>没功课的话,就是老师出事的时候
课本多=>课本课本课本,不带就罚
作业多=>没事就叫我们做练习。怎么会少得了作业?
白痴多=>说话白痴的人超多,无法想象
欠打的多=>每天讨打的一堆,任你发泄
笨蛋多=>我们都是笨蛋,乖乖听老师话带那么多课本和买作业浪费钱
天才多=>不是天才哪能进这班呀(呵~有点自夸的成分XP)
呵呵呵,写不出什么多了
总之,统统多XD
啊,还有学以致用的多
举个例子,昨天上moral的时候有考试
全部人都在下课前考好sejarah才想到的
当然,我们都会乖乖的背definisi的
当到了moral节,老师很迟进班
一进班就问:
"Arh..hari ini ada apa-apa aktiviti?kenapa semua nampak gembira?"
"Har...tidak ada o..cikgu"
"saya ingat hari ini ada apa o..a..XXX...kamu kata..hari ini ada apa?"
"har?mana ada, cikgu?"
然后就这样跟老师说说说,整班人就这样一起跟老师讲没有考试咯(Mengamalkan nilai bekerjasamaXD)
哈哈,结果后来老师说,“jadi kita akan postpone ujian ini hingga monday la..tambah dengan nilai hari ini..."
全部人恢复记忆去,咔咔,结果当然还是有考拉
要不然星期一要考更多哪!


好了好了…
我好像写到很乱,希望你们看得懂
考试越来越多啦,每天都考
今年还真是“考试年”哦~
加油加油!@ting,你能的!
我的电话!我的8A!我追!

枫神帮的最新一篇
“爱情边缘”
文笔很好哦!
去看看吧!^^

14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你能的!要加油哦!
考试是难免的了,唯有努力哦!
我给你100%的支持!YEAH!

biandou said...

harr?? 怎麽可能==這麽多考試的?

蕴如 said...

加油哦!!

14 said...

这样的老师也可以
你们几时运动会

@ting said...

一雄
只能努力咯,唉~~
谢谢你的支持哦~

扁豆
就是这么多啦
大考小考,统统都是考试

蕴如
好~

@ting said...

记忆里的空间
呵呵
我们的运动会过了哦,一月多二月那样~
怎么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经常考试的~ (小考) ==

@ting said...

oms
一样一样

Kaijun said...

考试在学校里是很正常的吗~
不然在学校可以做什么?
现代学生的任务就是考试!
除了考,还是考!

诶~~
@ting~
谢谢你的推荐哦!!

@ting said...

枫神帮
是蛮正常的啦
不过每天都考就不太正常了啦!

若不是你的文笔好,我是不会推荐的^^

hmm said...

做么那么多考试?
要加油咯 =]

@ting said...

Sharon
我也不懂咯
^^

Kaijun said...

我又来看你了~~~

再次谢谢你的肯定~~

Pik Ling said...

我也是忙着考试呢!
我要求没你高,我5个A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