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十二月三十一号……
二零零八年的最后一天……
最近还蛮常检讨自己的咯……
有好多东西都没有做到……
发这个帖,其实只是要告诉你们
明天我再来检讨我自己啦!
新的一年,
检讨自己在以过的那年干了什么事……
好像还不错……
明天再来咯~
不过我想不会很多写在这里的……
别怪我!
还有,前一篇的留言
我现在没空回,慢点吧!


哦,对了……
我今天去剪头发了~
剪到那种刚好可以绑的~
而且还衰衰看到一个人也在那边
那个人,就是××琪的某某
至于我的新发型嘛……
看看几时有空就会放上来……
很期待朋友们看到我的表情~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噢!!

不好意思哦,我没空去你们的家一一祝你们~
看到的,请收下我的祝福!
要快乐噢!


再见咯!
Bye!
Sayonara!

9 comments:

煤气 said...

新的一年
加油哦^^


沙发?

qiqi said...

..........

ƒörèvër HL said...

嗯,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蕾蕾~

Anonymous said...

也祝你新年快乐!
快放你的新发型上来啊~
呵呵!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新年快乐噢!^^

美子也剪了头发呀~
但不大好看也~ T^T
留海不适合美子了~
呜呜!! T.T

AZ said...

新年快乐哦^^

@ting said...

煤气
加油!


不要无言嘛~

蕾蕾
新年快乐!

jasmine
尽快咯!

杨宝贝
你也一样

美子
还不错啦~
别哭别哭……

狮子
来舞段舞狮吧~呵呵

greatsmile said...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