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8

爱情
即期待
又怕受伤害
不过我更喜欢这句
我们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只要记得
主永远与我同在
就什么事都不用怕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来你今天的心情有点蓝哦

@ting said...

也许吧...

Unknown said...

tuesday blue?
haha

xiao E said...

快快好起来哦!!!:)

@ting said...

梦幻园主之雯
我不是正常人~

西瓜
我会的!发泄了就没事了~

Man Ching said...

那你尽量发泄吧!
主与你同在~

迷迭香 said...

也要自己爱自己哦...^_^

Elisha Khaw said...

最近很少过来,
一过来就看到你变得蓝蓝的..

biandou said...

aiyo..打起精神來嘛~~

Abigail said...

爱让这个世界充满欢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精神一点吧

蕴如 said...

很有压韵

Unknown said...

我也没有正常到哪里去
哈哈

@ting said...

Man Ching
对!主与我们同在!

迷迭香
你也一样~

小梦
我也不想啊~

扁豆
会的……

kiki
我同意~~

oms
会的~好感动~(你的衣服借我擦下鼻涕)XD

蕴如
怎么说?

梦幻园主之雯
原来这么多失常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