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8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我的部落格出问题了啦!!


刚刚进去回留言后,一出来去看有谁更新了……
不看还好……
一看快要吓死我了!
我的友情连接~
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好消息就是:
·
·
·
·
·
·
我link的人都还在

坏消息呢~是
·
·
·
那些链接都不能显出有没有更新啦!
都不懂有谁更新了……==

所以呢,想请问你们下~
有谁的部落格出过这种问题?
会影响到什么嘛?
还有,会自动恢复正常吗??
知道的,快快留言告诉我!!

-=-=-=-=-=疯癫分割线-=-=-=-=-=-

接下来的注定是废话,不想看的人请直接留言如何把我部落格的问题弄好就可以按右上角的那个 X 了~

刚刚去看了祈颖和Greatsmile的家~
看到他们都知道自己的班了~
开始想~
我明年会不会被踢出去到B班哦!?
结果还神经兮兮的去问人会不会没有在A班了……
有点不正常地说~
还好我获得的答案没有害我伤心
我明年还能在同一个班上课也!!
太高兴了!
想到去年啊……
还拼命的希望不要进那班叻
结果发现,A班其实比别班好玩多了!
虽然还蛮乖的,不过很常会做出别人以为A班人不会做的东西
像围在一起聊天,丢下功课在那边拼命哈拉咯~
还有一起bom人……
想到有一次,有人去我们班买哪个义卖会的票(应该啦)
结果……
因为他们说华语,被我们的老师说
"Please talk in english,this class has many races..so speak english so that everyone could understand"
接下来,还惨遭我们gek
gek到没话讲……
到最后连一张票也没有卖到就被我们赶去下一班了
还有,那个时候我们在上数学~
我们的老师本来是不允许有人打岔的
不过他那天竟然没有阻止我们~
呵呵呵呵~~~

没想到我们班竟然会联合起来gek人啊~

现在想到还是想笑~
我想那些跟我一班的人
都还记得吧!
如果敢不记得,嘿嘿……
开学的时候看到我最好绕路走哦!

最近不懂怎么了,头脑想的东东都怪怪的
而且没有条理~~
做功课做太多?!
呵呵~
总之能跟你们一班真好,明年一起加油咯!
看看能不能像今年这样疯!呵呵




后记:
当我PO好这篇的时候,那个链接又回复正常了……
你们还是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好了!

26 comments:

小陈 said...

放心吧,有时是这样的
会自动恢复正常的

@ting said...

你还真快哦~
那我就放心了!

慧芳 HuiFanG said...

2A班的学生都有双重人格。。。XD 开玩笑啦~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我也是这样ler...
还有,我记得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
超感动的,还有那次老师把TLL(只有我们知道)赶走的事情!哇塞!爽!
不过,觉得明年应该没有那么好玩了,
我们班被拆散了...TT

@ting said...

慧芳
你说的也许是真的哦~呵呵

光耀
对咯对咯!
超爽的咯!!!
唉……明年~

Dandioy said...

本来要帮你的说~==

@ting said...

不用紧咯~
下次再帮……
XD

Man Ching said...

呵呵~刚刚在《乌龟论》那里看到你写我的名~去看看我回你什么吧~

呵呵~想不到原来你也是和我一样: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ting said...

Man Ching
哦,好的。我会去看~

两个不相关的东西写在一起~
XD

Unknown said...

我的blog 有这个问题


不过。。。。 =.= 我没理

@ting said...

哈哈
那看来是我太担心了~
下次






不理了……

小虫 said...

我都常常觉的所谓的 A 班。那些人是不是‘怪烂’的~ 乖到没话可说。

可能是你的 generation 不一样了吧!!
好好享受明年吧!!

@ting said...

哈哈~
现在的A班是变态班,全部都sok了~
PMR年怎么享受啊!?

died said...

我也不懂咧.....

圣诞快乐

greatsmile said...

对呀!明年我们一起加油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都不懂的 ==
帮不到你咯~

大笨猫 said...

我没遇过这样的问题咯,可能一时发神经吧,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你班真的好活潑哦
真的要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啊!!

Unknown said...

你按refresh就会可以了的
哈哈
不用太紧张。。。

我们通常不是讲speak in english的咩
哪里有人讲talk in english的。。。
而且还是出自老师的嘴里
==

原来你和我同年
现在才发现
==

我学校的老师放假前就一样吓我们了
讲明年会照排名分班
不过由于form1是已近被吓了一次
所以没什么人紧张的

我还是喜欢第二班
哈哈

韦欣WOOi SHiN said...

有的时候是会这样的..
so 放心啦^^
哈哈.. 我也很怀念我读书的日子~
虽然我整天跑去别班玩的 xP
但明年可能很多朋友不同班了= =

发霉熊 said...

我没遇过~不清楚~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Jonathan said...

oh~blogger always have some problem!
Don't worry it!

Pik Ling said...

那么奇怪哦,我没遇过这样的问题...
祝你圣诞节快乐!!!

紫色的雨 said...

其实不用太在意自己在A 或B 班 . 很多成功认识也是在最后一班出生的 ^^ 只要你努力就好 ^^

@ting said...

梦想罐头
祝你有快乐的一天哦!

greatsmile
对!一起加油!你不懂得来问我……
呵呵~我忘了的去问你!

❤oms❤Ψ
表紧了~

蓝色雨
也许他真的发神经!

十六夜真人
嗯……会的!我班真的很好玩!

梦幻园主之雯
我试过了啦!那个时候并不能咯~
至于那个吗~我不太记得了,而且我没有去注意!抱歉!

不过我们的学校真的有照名次的咯!不是开玩笑的~

韦欣WOOi SHiN
我已经放心了~
要好好珍惜读书的时候咯!

*~~发霉熊~~*
你也一样哦!

JOHNHOON
U can read chinese orh!!
yea,i wont worry about it again!

Pikulingu
你也一样!

purple
我不太舍得A班的人~
所以要努力在那班!

Jiaxin said...

嗨!第一次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