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圣诞节我在做什么?

首先,让我先提醒你们~
这篇注定有120/100巴仙在讲废话~
不想看的人可以离开了,请维持次序,排队着离开~XD

今天是圣诞节,所以先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祝你们平安喜乐!



-------------疯癫分割线---------------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拉了起来,害我来不及跟周公下好棋叻,就被逼跟他说再见了!
今天去逛街,你们一定不相信我这个快要生蜘蛛网的人出去吧~
好像快一个月没有去逛街了~
结果很快就累了……
年轻人一个,结果…………

今天的战利品还蛮多的,去买了几件衣服~
有一件是半推半就的买了~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那个眼光比我高的姐姐看到我试穿后,告诉我妈说:
@ting这样穿很可爱呢!
我看了还好啦,不过还是买了……
那件衣服啊~
超级多纽扣的!我看到简直就傻掉~
不懂要怎样扣起来……
还得请教我妈~
别笑我笨!!
@ting平常穿的衣服没有纽扣的啦!
除了校服……

嗯……
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边有一个人问我妈妈说:
请问你是新加坡人吗?
那个时候我在试衣间里,听到这句
就假假呆在里面试衣~
在里面偷偷笑~(很坏哦!呵呵)
那个人是头脑出问题了哦!
我妈妈看来看去都不像新加坡人诶……
奇怪的人还真多的咯~~

还有的,懒惰打出来了,来报告我今晚要做什么好了!

----------------疯癫分割线---------------------

我今晚呢,有一个饭局??要去
是我召会有举办一个晚餐啦~
目的是要找回那些很久没有去聚会的弟兄姐妹们……
所以好像会播放一个“历史”
我今晚看下能不能帮忙~
希望能~
我和平常人不同~
比较喜欢忙碌~~
呵呵……

今天到此为止~
明天来报告好了……
再见!

2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圣诞节快乐

=.= 我平时也是除了校服以外

就没有纽扣的衣服了


不过这次新年衣服买很多,哈哈

AZ said...

哈哈,
祝福你圣诞快乐~

我到现在只买了一件。。。

@ting said...

杨宝贝
你也一样!
哈哈,没有纽扣的衣服比较容易穿吗?呵呵

ೀ †ChueN ੴ
我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慢慢买,男生的衣服很容易买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MERRY CHRISTMAS!!!

我在家里度过~

@ting said...

OMS
在家跟你的电脑"情人"一起吗?

祝你有快乐的一天!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我的衣服也是很多沒有紐扣的

還沒有買新年衣啊!!

煤气 said...

哈哈~
圣诞节快乐~

14 said...

圣诞节快乐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充实的圣诞节。
好过我在家里发呆

Unknown said...

没有把你美丽的衣服PO上来看看
哈哈

ys said...

今天我也去血拼,人山人海的
今年只买一件裤,经济状况不好

宝蓝俊 said...

圣诞节快乐!

韦欣WOOi SHiN said...

你就好啦~ 我只买了一件罢了= =
而且都不常看到合我"心水"的叻~

紫色的雨 said...

那见纽扣多多的衣服一定很可爱吧 ? 有没有照片呢 ?

@ting said...

十六夜真人
那要加把劲快快去买咯~^^

煤气&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宝蓝俊
祝你们有快乐的一天!

独侠令狐冲
呵呵,突然觉得还蛮好的~

梦幻园主之雯 & purple
我没有相机好拍,我妈也会觉得怪怪的吧~


弹不完
哦,原来荷包吐血了~
我就好了,是别人帮我付钱~

韦欣WOOi SHiN
那就算我运气好咯~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小虫 said...

haha~ 我买了两件衣服 XD

怎么那个人问酱奇怪的问题的?!
但新加坡和大马人都没什么分别的~

@ting said...

jasmine_pzj
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小虫
哈哈,我也不知道哦……

hmm said...

高兴认识你..你可以去查看我的部落格,我连接你了~谢谢阿..^_^

@ting said...

Sharon
我连接你了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
我跟情人在一起度过! xD

慧芳 HuiFanG said...

不习惯有很多钮扣的衣服?还是你从来都没扣?(笑)还有,新加坡人不都跟我们长得一样?O.O

大笨猫 said...

你很好笑咯
哪里有人报告报一半的 -__-

蕴如 said...

圣诞快乐..迟来的祝福

14 said...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Dandioy said...

我的衣服跟你一样,很少有钮扣的。因为嫌麻烦!!!

14 said...

谢谢咯

@ting said...

❤oms❤Ψ
哈哈,我就知道!

慧芳
你在暗示我你没有扣的吗?呵呵
新加坡人我不懂咯~

蓝色雨
有咯,就是我了~

蕴如
谢谢你的祝福!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这么快哦!我会去你家走走的……
你的钥匙给我?!
不怕我把你的东西搬走吗?哈哈

@ting said...

祈颖
对,很麻烦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谢谢我帮你看家?
不客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