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8

Josh,谢谢你!+ 要开学了!

今天呢,要谢谢一个人啦!
就是Josh 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他送了我一张卡……
(路人甲:很奇怪么??)
(我:诶,这是我第一次从博友那边收到东西诶!不可以让我高兴下吗!)
Josh的卡呢~
黑色的,纯黑的叻~
你是看到我的部落格黑黑的才酱吗??
呵呵~
不过没有拍下来,因为我没有电话好拍啦!
不像光耀那样,洗碗就有了……
我可是洗了很久了叻~
一颗糖果都没有,怎么可能有电话呢?

呃……来说说我为什么会得到啦~
其实我也不太懂……
就有一天潜水的时候看到,然后又不小心的留言,然后又有一天不小心看到他留在我的cbox里的东东,去看看,才知道自己得到卡了~~
你说奇怪不奇怪咯?!
不说了~
总之,谢谢Josh的卡咯!!

博友万岁!
(别人哪儿抄来的)XD


------------------疯癫分割线--------------------

剩下短短几天,就要开学了啦!
有点怕怕的,不懂干嘛~
我的功课啊!!!!!!!
很想骂人咯!
那个欠打的校长!
竟然给我们那么多功课!
不想活了是吗?!
我来帮人一起咒你!
最好你快点牙齿落光光!
头发快点掉光光!
快一点去退休!
光耀啊!
不要收版权费哦……
我知道我抄了你的台词了,下次不敢了~
请你多多原谅啊……
不管了啦!我的作文还没有动得啊!
谁来救救我~~~~~~


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30 comments:

秋天 said...

沙发~~

秋天 said...

哈哈~~看到两个人得到他的卡了~~

诅咒校长?等下给他看到不就惨了咯~~

Unknown said...

开学了,呜呜


哈哈哈哈恭喜你得卡


mei wan, 沙发给我拉

@ting said...

呵呵……
我也看到另外一个博友得到了~

对厚~我现在去催眠下~等等……

@ting said...

我的沙发可以够三个人坐啦!不用争!

Unknown said...

原来你这么富有

=.=

秋天 said...

呵呵~~ 一起坐一起坐~~

秋天 said...

什么催眠啊???

@ting said...

宝贝
捡别人不要的啦~呵呵

Mei Wan
催眠他就算看到也不懂
有点怪怪的哦~XD

秋天 said...

呵呵~~不明白~~ ==

什么是指向此帖子的链接??

Jocelyn Jshin said...

开学了,伤心。。
我想开学。。。
你就爽咯,有卡收,我没有呢。。

AZ said...

我来唱歌的~
吃饱没事做~

是时候做功课咯~

Nate River said...

开学咯~

hoho,我不用开学^^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哇,你的Post一共提到两次光耀,哇塞!原来我这么有魅力啊!吐血...还有你的功课,我还不是一样,来,我们一起骂校长!

小虫 said...

小虫也收到 josh 的卡~但还没去开 XD

LOL~ 原来已经明年了啊~
还不快点把它做完!!! ><

Jasmine ツ said...

我也拿到了Josh的卡。。。
哈哈哈
*hi 5*

@ting said...

Mei Wan
我也不懂的说~
问问别人吧~

嘉欣
我也蛮期待开学的,不过很讨厌功课的事……==
别伤心,搞不好我那天发神经送你们卡呢~XD

蛋卷
哈哈,早就该做功课了!不过拖到现在……
惭愧~~

Nate River
这么好哦~
你Form 5?

光耀
少臭美了!!

小虫
表骂我哦!
原来你也收到他的卡了~
什么样的呢?

@ting said...

Jasmine
哈哈,我知道啊~
我有看到!

Unknown said...

我洗碗也是没有啦
T.T

从假期到现在我都不看日历
我怕看到开学啦!

大笨猫 said...

黑色的卡
有点阴深深的感觉 XD

7u1 said...

好好哦、
有卡拿。
我只有送的分。。。
呵呵。。。
不过也很高兴啦。。。

小虫 said...

明天才拆开来给大家看!! XD

韦欣WOOi SHiN said...

哈哈.. 有卡收当然开心哦^^
我没有耶 = =
那你是时候赶把功课完成了~
免得开学就给人骂啦.. 不好的 xD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中學還有假期作業的嗎??
我學校沒有的哦~

@ting said...

梦幻园主之雯
我们是同一卦的~

有那么多功课看到开学是很怕的咯……==

蓝色雨
不会啊~还蛮不错的!

7u1
我想送卡给别人……
又怕妈妈骂……==

小虫
期待期待~~

韦欣WOOi SHiN
唉……
开始了啦…

十六夜真人
酱好哦!!
你那里的啊?!
看看要不要转去你那边~XD

Dandioy said...

我很怕开学喽!呜呜!

@ting said...

至少你没有假期功课咯……TT

Unknown said...

我今年学校不懂发什么神经
没有份tugasan cuti给我们
瓦咔咔!

@ting said...

我多么希望学校发神经咯!

Ç明洁⌂ said...

要开学了。。
哎~~
我也是还有功课还没做完,这几天要赶完了~~